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職涯導航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台南分局

藉由實習,職場的體驗,學生參與菁英實習計畫讓自己快速融入職場!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台南分局」與本校「食品系」共同合作開設校外實習課程職場專業職能,全面推廣食品安全性、檢驗重要性,認識與生活息息相關之合格安全標章,以及驗證制度。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台南分局轄區包含雲林、嘉義及台南等地區,主要業務有食品類國際標準品質保證制度(ISO9000)、環境管理系統(ISO4000)、食品安全分析管理驗證系統(ISO22000)、外銷食品及飼料衛生安全管理驗證系統(HACCP)、正字標記管理系統、冷凍、冷藏等農畜水產品及其加工調製食品類檢驗、酒類產品檢驗及技術服務、飼料產品檢驗及技術服務。「保障消費者權益、引領產業發展」是台南分局的服務宗旨。

楊佳靜同學獲得實習機會,工作包含體驗第一線生產作業人員「全副武裝,每半小時須以70%酒精消毒殺菌」的辛苦,及確保產品衛生安全的重要性,實習單位表示:「只要學生願意主動學習,實驗所需昂貴耗材都讓學生免費使用,佳靜也在學習過程中了解時間管理,並展現主動積極的精神,提早到實驗場所。

楊佳靜表示:在那裡我們體會到,現場工作人員對產品品質的用心,也了解到第一線的工作人員其實很辛苦!一包泡麵、一罐豆漿,在我們眼中很平凡且平常的東西,都有每個工作人員的用心,他們確保了產品的品質,讓我們消費者能夠有最佳的消費品質。藉由這次的實習,可以提前接觸職場的生活,增加自己的經驗與視野。

系所單位:食品科技系
實習單位: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台南分局
合作項目:培訓實習生、技術指導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