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推廣教育

關於推廣教育

本中心奉行校訓「真實」精神,積極配合政府回流教育政策,洞悉經濟發展趨勢及當前社會變遷之需求,充分運用既有師資與設備,審慎提供推廣教育,有效辦理各項學習課程。本中心旨在提供社會大眾一個學識、專業技能之高等教育場所,並重視人文藝術涵養,進而滿足社會大眾進修與終身學習的理想與需求,使學員學成後,成為具有社會責任與專業素養的現代公民與專技人員。

教育目標

  • 配合國家教育政策,擴展推廣教育層面,提供各項進修管道,使附近嘉義、大台南與大高雄地區學生得以就近學習,滿足其方便學習與自主學習的需求。
  • 響應經濟發展趨勢,積極爭取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縣市勞工局各項委辦活動,建構良好的終生學習環境,成為回饋社會的學習機構。
  • 洞悉當前社會變遷之需求,除傳授學生專業知能外,並導引學生具關懷社會能力,進而培養學生具現代公民意識及社會責任感。
  • 增進學員具自主學習、補充知識的能力,建立樂在學習的態度,提升生活智慧與環境適應能力,並涵養欣賞多元文化的胸襟與氣度。

為達成教育目標,依據如下五大學院課程領域,開辦各類推廣教育班別,包括:學分班,非學分班(包含:學校自辦班、政府委辦班等)。

五大學院課程

本中心落實藥理民生人文暨資訊應用環境永續休閒暨健康管理等五大學院課程

學分班

大學部、研究所、在職進修學分班提供有志進修者學習專業課程的最佳管道,本中心每學期配合本校各系所提出的課程,開設學分班課程,提供有志進修取得學位的社會人士於正式錄取前修研部分學分。學員修讀期滿成績合格者,可獲頒學分證明書,經系所入學考試取得正式學籍後,所修學分可依各系所規定抵免。目前開設的學分班包括:80學分暨個別學分選讀班及碩士學分班。

非學分班-政府委辦班

強化整合訓練資源,積極推動工作者職涯發展、轉業或第二專長訓練,提升其就業技能以儘速重返勞動市場。另對於弱勢族群等特定對象之技能輔以訓練,以安定其生活,促進企業重視人力資本發展,提升勞工素質。

非學分班-學校自辦班

本校開設專業及通用之課程,有助民眾在職場上提升個人專業,本中心結合校內優良教師及校外專業人士,開辦雲端資訊、觀光休閒、環保職安、餐飲食品及美粧生技等五大訓練領域之課程,創造個人附加價值,提升職場競爭力。

聯絡方式:06-2664911 分機1613、1615、1616、1617

校園位置:行政大樓A102

訓練承諾

1.本中心承諾秉持多元教育之精神,致力規劃開辦優質課程及服務,達成終身學習。
2.提供優惠方案,降低學員學習成本,符合學員之需要。
3.提供就業資訊,力促就業媒合。

進修推廣中心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