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入學轉學

進修部二技


二年制進修部甄選入學單獨招生

凡國內公私立專科(含)以上學校畢業,或經教育部認可之國外專科以上學校畢業者或同等學力經審查符合者,利用「嘉南藥理大學二年制進修部甄選入學單獨招生」的管道進入嘉南藥理大學就讀。

奉教育部臺教技(四)字第1070062979號函辦理簡章修正。

錄取生報到作業

錄取生依嘉南藥理大學二年制進修部甄選入學單獨招生錄取通知單規定,按時至本校網頁辦理錄取生網路報到作業,詳細請參閱正備取生報到須知。

1

二年制進修部甄選入學單獨招生(流程圖)


學士後學位學程二年制進修部教保員專班單獨招生

凡 (1)國內經教育部立案之大學、獨立學院畢業或經教育部認可之國外大學或獨立學院畢業,並取得學士(含)以上學位者。 (2)報考資格不適用同等學力。 (3)本國生以境外學歷報考者,應符合大學辦理國外學歷採認辦法、香港澳門學歷檢覈及採認辦法及大陸地區學歷採認辦法等規定。 (4)依教育部103年12月17日臺教文(五)字第 1030082874B 函修正「僑生回國就學及輔導辦法」第 5 條規定,本招生不得招收僑生。但僑生非以就學事由,已在臺灣取得合法居留身分者,不在此限。 符合者,得利用「嘉南藥理大學學士後學位學程二年制進修部教保員專班」的管道進入嘉南藥理大學就讀。

錄取生報到作業

錄取生依嘉南藥理大學112學年度學士後學位學程二年制進修部教保員專班招生單獨招生錄取通知單規定,按時至本校網頁辦理錄取生網路報到作業,詳細請參閱正備取生報到須知。

112學年度學士位學位學程二年制進修部教保員專班單獨招生(流程圖)

112學年度學士位學位學程二年制進修部教保員專班單獨招生(流程圖)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