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國際暨兩岸事務處

總覽

這是為海外使用華語、嚮往來嘉南藥理大學遊學、短期研修或就讀的同學開闢的專區。來嘉藥以前,你(妳)可以在這裡找到招生和遊學訊息、了解行前準備相關問題;來到嘉藥以後,你(妳)可以毫無保留的在這裡替妳的嘉藥經驗打分數;來過嘉藥的同學,更可以在這裡回味嘉藥生活的點點滴滴。

招生資訊

想拿嘉藥學位,有陸生、港澳生、僑生和外籍生四種身分和三種申請管道;選擇短期研修,可以獲得學分證明。

入台申請

請填寫相關表單,備妥申請表所需文件,交由本處辦理。

獎助學金

為鼓勵境外學生就讀本校安心向學,提供境外學籍生之獎助學金進行申請。

我在嘉藥

那年在嘉藥一起修的課、一起問的路、一起嚐的台南美食、一切的點點滴滴,都在這裡留下吉光片羽。

滿意度調查

台灣有句諺語「嫌貨才是買貨人」,請留下您對嘉藥的寶貴意見,讓我們知道哪裡還不夠好,嘉藥才能愈來愈好。

常見問題

如果您從來沒到過台灣,擔心行李超重、現金不夠、哪些東西可以來了再買?關於這些問題,我們都有詳細的說明。

聯絡方式:06-2664911 分機 1039、1040、1041、1046、1049
校園位置:行政大樓A5F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