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認識嘉藥

影片

片長時間:4分16秒
內容描述:
以微電影的拍攝方式,介紹擁有專業多樣課程及全新開闊視野的3院25個系(含碩士班)、4個學士學位學程及9個專科,影片最後以活力的社團活動,多方面的就業能力培養,新穎的運動、休憩、住宿環境,呈現嘉藥圓夢與希望的幸福學習環境。
影片旁白:

嘉南藥理大學,以「藥理」與「健康」為核心主軸,致力培養「樂活創新服務」專業人才。走進校園,綠意盎然的嘉藥廣場、新穎的校園建築,提供學生優美的學習環境。參照國際學術標準,嘉南藥理大學推動創新及跨領域的學術研究,同時設置多個藝術中心、展覽中心,培育嘉藥人成為兼具專業能力與人文素養的跨領域人才。

藥理學院,大健康時代的來臨,讓全民對健康保健意識日益提升,嘉南藥理大學藥理學院扎根藥食粧安,以「培育藥事營養服務、藥粧產業技術、食藥粧分析檢測、大健康產業流通管理的推手」為願景,將化學科技、生物技術、保健營養應用於食藥粧領域,強化產學合作以培育兼具專業力、實作力及競爭力人才,建立「守護全民的大健康產業人才搖籃」。

環境永續暨休閒學院,氣候變遷、淨零碳排影響全球產業發展與走向,ESG訴求帶動與環境永續共存共榮的理念,嘉南藥理大學環境永續暨休閒學院致力於推動環境科技與資源管理、防災與安全管理、及休閒健康管理等領域的發展。透過專業證照、產學合作和多元實務學習,積極鼓勵學生參與,致力培養出注重專業素養、團隊合作精神與競爭力的相關專業領域的優秀人才。

智慧生活學院,AI人工智慧席捲全球,重新塑造產業新樣貌與經營模式,嘉南藥理大學智慧生活學院以「人文關懷、智慧生活」為學院發展遠景,整合「資訊科技與創意設計」、「智慧醫療與產業製造」,培育智慧科技管理人才,同時,更進一步推動跨域協同團隊,將人工智慧與資訊科技導入社會關懷、樂活健康與高齡福祉產業,促進人文關懷與智慧科技潮流,創造嘉藥人的藍海競爭力。

嘉南藥理大學期盼嘉藥人從課程培養專長、在社團獲得樂趣、在校園生活中找到自信、激發創意!嘉南藥理大學掌握時代脈動與產業發展趨勢,爭取優秀計畫補助,精準投入辦學資源與經費,建置優質軟硬體設施與優秀教研團隊,展望未來,嘉藥將持續致力卓越研究,向成為國際知名高等學府的目標,大步邁進。

 

片長時間:2分
內容描述:
以微電影的方式,闡述男女同學因高中職繁重課業壓力而喘不過氣,再由未來大學生的自己帶領來到充滿歡樂希望的嘉藥,在這裡他們將擁有嶄新豐富的生活及全新開闊的視野,並接受專業多樣的課程,呈現嘉藥將是希望與圓夢的重要起點。
影片旁白:
選擇你的未來
馳騁你的想像
這裡有無限的可能
這裡有無限的視野
這裡
就是你夢想的起點


片長時間:1分30秒
內容描述:
以清快的音樂為底,襯托出嘉藥擁有完善的設備、舒適的環境、豐富的圖書,以及專業的師資,學生在此快樂學習,無後顧之憂。


片長時間:2分
內容描述:
嘉藥位於人文薈萃的古都台南,一所以真實為理念、致力培養健康樂活產業人才的典範大學,設置藥理、民生、人文暨資訊應用、環境永續、休閒暨健康管理等5大學院,提供優質的學習及生活環境、新穎舒適安全的宿舍,豐富完善的育樂設施,充滿青春洋溢的社團與文藝活動,嘉藥讓你夢想成真,與你共創美好未來。
影片旁白:
嘉南平原,古都臺南
美麗幸福、人文薈萃的城市,
孕育了一所遠近馳名,以「真實」為理念,致力培養『健康樂活』產業人才的典範大學
嘉南藥理大學。
本校於1966年創校成立,設置藥理、民生、人文暨資訊應用、環境永續,以及休閒暨健康管理五大學院,學生約一萬七千人,為一所發展「健康樂活」為特色的服務型導向科技大學。
本校歷年辦學績效卓越,產學研發成果豐碩。另外,積極推動國際合作交流,並與10餘國、超過120所國際知名大學締結合約。
為提供優質的學習與生活環境,校園廣植綠樹,擁有新穎又舒適安全的宿舍、世界機構典藏排名首位的圖書資訊館、豐富且完善的教學及育樂設施、充滿青春洋溢的社團與文藝活動。
人文素養與專業技能兼備、作為世紀公民的嘉藥人,將為人類健康、環境永續發展貢獻心力。
嘉藥讓您夢想成真,與您共創美好未來!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