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產學育成

國饌食府有限公司

國饌食府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饌食府)最初的品牌為【臻品周氏泡菜】專門販售泡菜及亞麻仁籽醬系列商品。創立於2001年,由假日市集發跡,擴展至網路販售、實體門市、網路商城及宅配服務和百貨通路。

為了持續創新研發,該公司於2012年10月進駐本中心,本校學者專家提供產品品保技術、產品包裝及合作開發新風味泡菜產品等各方面之技術支援。因誘人的黃金色澤顛覆一般的傳統泡菜,讓原本只是一道五星級飯店主廚的私房小菜,在客人一傳十,十傳百之下,不僅住在海外的華僑囑託臺灣親友代購,也成為對岸親友爭相購買的伴手禮,「臻品周氏泡菜」不僅是府城伴手禮,更是傳達幸福滋味的臺灣蔬食鮮味。

未來將協助公司將進軍餐飲以及名品市場,以將臺灣健康蔬食小菜行銷至全世界為目標。

主要培育成果

  1. 協助獲得研發資源,推出新產品

    2012年協助該公司獲得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微小型企業亮點計畫-「亮點企業獎」,被評選為全國育成申請企業前30名之企業。2013年創新育成中心與專案輔導教師協助該公司獲得經濟部工業局中小企業即時技術輔導計畫。

  2. 結合本校專業與企業合作,產學共榮發展

    創新育成中心輔導國饌食府有限公司,整合校內外現有之軟硬體設備、人力等優勢資源,並配合政府資源,提供完整育成輔導之一條龍式服務,從產業升級、經營管理、產品開發、市場行銷規劃、營運資金爭取等方面幫助中小企業,藉由產官學合作之效應,讓企業品牌價值發酵。 2012年6月該公司與食品科技系陳佳慧老師、文化事業發展系郭珮君老師合作開發「無人看管自動售貨系統計畫之泡菜包裝製造研發」。

  3. 結合課程,發展各式創新創意行銷活動

    為培育優質人力並協助進駐企業推廣產品,本中心與文化事業發展系合作,提供與企業合作的實習機會,讓同學將所學結合國饌食府有限公司之產業特色,經不斷的演練,發展出各式創新創意的行銷活動模式。

行銷體驗活動

行銷體驗活動

醬鮮泡菜系列

醬鮮泡菜系列

黃金亞麻仁籽醬系列

黃金亞麻仁籽醬系列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