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入學轉學

加入嘉藥 加倍閃耀,四技日間部單獨招生報名囉~~~

嘉藥榮登2022年遠見企業最愛大學生醫衛類全國科大第一,2021年遠見雜誌「臺灣最佳大學排行榜」中,嘉藥強勢入選全國技職大學前20強,同時成為全國私立科技大學第10名,2019年通過全國唯一跨國的臺日國際聯合認證(iJAS),2019、2020兩度入選世界大學排名中心(CWUR)全球前2千大高等學府排名等國際認可後,國內外的肯定讓本校在辦學及培育優秀人才的投入更有信心。

還在為選擇大學而煩惱的您,把握有限的日間部獨招名額,嘉藥去年(110入學)四技日間部單獨招生的註冊率高達97%,為免向隅,請報名從速!

加入嘉藥,加倍閃耀!

  • 報名時間:111年8月9日(星期二)中午12:00起至111年8月16日(星期二)中午12:00止,逾時無法報名。
  • 考生完成報名登錄、繳費後,請於網路報名截止前上傳報名表件與備審資料,並【確定送出】,逾期未完成提交者,視同未完成報名手續。
  • 聯絡電話:06-2664911分機1803、1805~1807,招生處。

111學年度四年制日間部單獨招生簡章.pdf(1.06MB)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