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入學轉學

大學選嘉藥 未來成就更閃耀

技專校院招生委員會聯合會30日公布112學年度四技高中申請入學第一階段篩選結果,嘉南藥理大學成績亮眼,吸引4,030人報名,爭取473名額,錄取率僅11.7%,通過第一階段篩選共有2,580人,競爭相當激烈。

近年來技術導向的技職大學受到高中生青睞,嘉藥長期鼓勵學生考取國家級證照,除以高於全國兩倍的藥師國考錄取率穩居「藥師搖籃」外,還有營養師、消防設備師、社工師、食品技師、環工技師等國考強項,畢業生因此獲得優渥的就業保證。此次申請入學名列前茅,可見嘉藥在培育國考證照有卓越口碑,嘉藥將持續投入更多創新之教學資源,打造更活潑多元的教育學習環境,再創高峰。

申請入學招生系別藥學系、化粧品應用與管理系藥粧生技產業系、食品科技系、保健營養系、社會工作系、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系職業安全衛生系、環境工程與科學系、環境資源管理系、公共安全及消防系、休閒保健管理系、醫務管理系,期待您的加入。

申請入學二階重要時程表

  • 第二階段筆試/面試日期:112年5月20日(星期六)。
  • 第二階段複試採網路報名:112年5月4日(星期四)09:00起至5月9日(星期二)21:00止,到本校網路報名系統完成第二階段複試之網路報名及完成繳費,須面試之申請生請一併登錄面試梯次系統,選擇面試時間。

嘉南藥理大學 112 學年度日間部四年制申請入學第二階段複試通知.pdf(1.7MB)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