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國際暨兩岸事務處

常見問題

境外學生(包含:外籍生、僑生、香港、澳門學生)是否可以優先分配校內宿舍?

學校保證境外學生從新生到畢業都可以住在學校宿舍,不用抽籤。如果同學在大二以後希望搬到校外租屋,一定要在大一下學期結束前告訴學校,並取得家長書面同意。

短期研修境外學生一律住校。

學校宿舍提供給境外學生的床位有4人房及2人房兩種房型;學校提供給境外學籍生的「住宿助學金」,金額以本校4人房價格為標準,選擇居住2人房的同學,須補足2人房與4人房價格之差價。詳細內容請參閱學生事務處綜合服務組「境外學生獎助學金設置要點」第六點第二款之規定。

2人房的價格比4人房高多少?

差額約為新台幣8,000元,相當於人民幣1,600元。

4人房有三種價位,新台幣9,100元和9,600元的4人雅房,同一樓層共用衛浴;新台幣10,100元的4人套房,房內有獨立的衛浴。2人房有兩種價位,每學期新台幣17,100元(3個房間6人共用2套衛浴,或4房間8人共用3套衛浴)或新台幣18,200元(房內獨立衛浴2人共用)。

女生宿舍四人房有沒有房間內獨立的浴室和廁所?

所有四人房宿舍都是共同衛浴,浴室和廁所集中在每層樓兩側,每側有5到8個衛浴間。

女生宿舍四人房有沒有陽台和窗戶?

所有宿舍的房間一定有窗戶,但不一定有陽台。

請問學校宿舍的門禁時間?

門禁時間為淩晨1點至六點。如有在外留宿需求,請事先向舍長報備。 

宿舍是否提供寢具?可以把自己的寢具帶來用嗎?

每位同學的睡眠習慣不同,原則上宿舍不提供寢具。

學校員工消費合作社可提供代購服務,會在入台之前將寢具型錄發給學生自由訂購,由「國際暨兩岸交流中心」彙整,同學抵台領取物品後再繳費。

如果臨時有急需,舍長那裏有一些舊的寢具可以應急。同學如果不想在台南買新的寢具,可以把自己習慣的寢具事先寄到學校來,以減輕行李的體積。

請問學校地址,我想先寄部分行李到學校來?

學校地址:71710台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60號,收件人為:國際暨兩岸交流中心。

學校附近有沒有郵局?

學校旁邊最近的郵局,就在南側門機車停車場外,過馬路就到的:車路墘郵局,郵政編碼71754台南市仁德區中正路1段32號

無線網路忘記密碼,怎麼辦?

請向網路組填表申請重設密碼,網路組的辦公室位置在QN314-1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