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職涯導航

【兼職】行政工讀生

奇景光電股份有限公司看簡介

職務更新日期:2016/01/11

向左滑動看更多

工作說明
職務說明

1、協助技術員招募

2、協助招募面談安排與接待

3、協助新人報到相關事宜

4、人事資料歸檔與管理

5、其他主管交辦事項

需求人數 1人
上班時段 星期一~五,8:30~17:30
休假制度 週休二日、彈性節日假、特休 / 年假
上班地點 台南市新市區樹谷園區紫楝路26號
是否需要出差
可開始上班日 2016/1/11
工作待遇 依公司規定
條件需求
學歷要求 大專
系科限制 不拘
工作經驗 不拘
外語條件 英文略懂
其他條件 1、Microsoft Office Word,Excel等文書系統相關基本操作 2、個性細心且善與人溝通尤佳
聯絡資訊
聯絡人姓名 羅小姐
聯絡人電話 06-5050880 ext.58970
聯絡人E-mail y_yutsen_lo@himax.com.tw

奇景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奇景光電設立於2001年,總部位於台灣台南,目前員工人數超過2,000人,分布於台南、新竹、台北、中國、韓國、日本與美國。奇景光電在三大洲取得超過2,700項專利,產品應用於全球各種消費性電子品牌產品,技術領先並維持影像顯示處理技術半導體解決方案領導廠商的地位。

向左滑動看更多

統一編號: 16130970
公司地址: 台南市新市區樹谷園區紫楝路26號
行業別: 電子相關
負責人: 吳炳昇
公司主要商品或服務內容: 奇景光電係全球顯示器驅動IC與時序控制IC領先廠商,產品應用於電視、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手機、平板電腦、數位相機、汽車導航以及其他多種消費性電子產品。奇景光電的其他產品並包含觸控面板控制IC、手持式與頭戴式矽控液晶光閥(LCOS)微型投影解決方案、LED驅動IC、電源管理IC、液晶電視及監視器晶片等。 奇景光電亦提供數位相機解決方案,包括CMOS影像感測IC及晶圓級光學鏡頭,這些產品已被廣泛地應用在手機、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電視、網路攝影機、汽車、保全及醫療器材等。
福利制度: ◆保險 -勞保、健保、退休金提撥 -員工及眷屬(含配偶、子女)團保 -意外險 -職災保險 ◆補助 -端午節/中秋節/年終(三節)獎金&禮券 -婚喪禮金/生育禮金/生日禮券 -子女教育獎助學金 -部門聚餐/活動基金 -提供加班餐 ◆休假 -週休二日 -彈性節日假 -特休 / 年假 -陪產假 ◆健康休閒 -集乳室/孕婦保留車位 -視障按摩服務 -年度體育競賽 -社團活動補助 -免費定期健康檢查 -免費停車場/停車費補助 -年度國內外旅遊補助 -每季慶生會 -年節慶祝活動
經營理念: 在技術上持續開發TFT-LCD driver IC及其他顯示產品相關應用IC之開發,如應用於手機並整合SRAM之TFT-LCD driver、矽控液晶光閥(Liquid Crystal On Silicon,LCOS)及數位液晶電視晶片組之開發。 在生產方面,奇景著重專業分工,具有與IC代工廠共同開發新製程之能力,除透過奇美集團進行上下游光電產業緊密配合,並與晶圓代工、封裝測試…等世界級專業代工廠商進行密切合作。 在行銷方面,奇景以產品行銷搭配技術行銷,透過與系統廠商的密切配合,掌握最先進的產品開發創業以來,奇景秉持「品質」、「服務」,以客戶為導向的經營理念,堅信客戶的成功才是奇景的成功。 展望未來,奇景將持續以穩健的腳步成長,持續開發新技術,引進優秀人才,創造客戶與奇景的最大價值。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