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職涯導航

【兼職】兼職/計時人員

王品餐飲股份有限公司【石二鍋事業處】看簡介

職務更新日期:2016/02/25

向左滑動看更多

工作說明
職務說明

備餐、送餐、撤餐與顧客互動等。

需求人數 10人
上班時段 早班、晚班、早晚班皆可
休假制度 依輪班方式
上班地點 台南金華店(台南市南區)、台南中華東店(台南市東區)、 仁德中山店(台南市仁德區)
是否需要出差
可開始上班日 2016/2/25
工作待遇 時薪132-142元
條件需求
學歷要求 大專
系科限制 不拘
工作經驗 不拘
外語條件 不拘
其他條件 請先投遞履歷至聯絡人信箱,初選通過後電話邀約面談時間
聯絡資訊
聯絡人姓名 黃欣怡 小姐
聯絡人電話 (04)2322-1868 ext.2002
聯絡人E-mail kelly.huang@wowprime.com

王品餐飲股份有限公司【石二鍋事業處】

石二鍋成立於2009年,是王品集團首家平價定位的石頭鍋、涮涮鍋餐廳品牌。 石二鍋擁有優質的企業文化與完整連鎖餐飲業制度。 歡迎熱情洋溢的夥伴加入,共同邁向百店里程碑。

向左滑動看更多

統一編號: 24435125
公司地址: 403 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07號2樓 (代表住址)
行業別: 餐旅休閒
負責人: 王益珊 小姐
公司主要商品或服務內容: 石頭鍋.涮涮鍋
福利制度: 薪資福利: 本薪、全勤獎金、每月績效分紅獎金、年終獎金、年度績效調薪、管理津貼、料理津貼*、外語津貼* (*內部推薦獎勵) 保險福利: 享有勞保、健保、勞工退休金提撥、團體商業保險 節慶福利: 三節禮券或禮金、同仁生日用餐優惠、尾牙活動、除夕公休* 其他福利: 免費提供工作餐*、婚喪與生育禮金、同仁及眷屬用餐優惠、同仁及子女教育獎學金*、同仁急難救助*、孕婦友善工作環境、定期年度體檢。 健康樂活: 國外旅遊補助*、不定期戶外及歡聚活動、鐵騎貫寶島、泳渡日月潭、半程馬拉松、登玉山、聖母峰基地營登山活動(EBC) 教育訓練: 完整教育訓練體系(集團訓練、事業處訓練、店鋪訓練、專業證照/執照)、王品e大線上學習平台、外部教育訓練費用補助*,鼓勵同仁在職進修。 (以上*依照各事業處規定)
經營理念: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