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職涯導航

【正職】社工員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看簡介

職務更新日期:2017/03/29

向左滑動看更多

工作說明
職務說明

1.服務18-64歲身心障礙者;規劃與執行個別化服務計畫、家庭支持服務、人際關係、生活技能、社區適應、健康促進、文康休閒活動…等。
2. 善溝通協調,積極且有耐心; 具身心障礙者輔導經驗及行政作業能力尤佳。
3. 需具機車駕照(汽車可上路者更佳)。

需求人數 1人
上班時段 08:30~17:30。(實際上班時間依執行方案之規定彈性調整)。
休假制度 周休二日(假日有活動需彈性加班)
上班地點 台南市善化區(善化火車站附近)
是否需要出差
可開始上班日 2016/4/15
工作待遇 面議
條件需求
學歷要求 大專
系科限制 專科以上學校社會工作相關科、系、所、學位畢業
工作經驗 有相關經驗者佳,無經驗亦可。
外語條件
其他條件 社會工作人員應具下列資格之一: 1. 社會工作師考試及格。 2. 專科以上學校社會工作相關科、系、所、學位畢業。 3. 具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高等考試社會工作師考試應考資格。
聯絡資訊
聯絡人姓名 施沛喬 主任
聯絡人電話 2098938
聯絡人E-mail eden3614@eden.org.tw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已故的輪椅作家--劉俠女士(筆名杏林子1942年2月28日-2003年2月8日),因著上帝的呼召及一顆愛身心障礙者的心,捐出多年稿費,和六位志同道合的朋友,於1982年12月1日創辦了屬於身心障礙朋友的伊甸園-「伊甸基金會」。 伊甸一直以來秉持「服務弱勢見證基督推動雙福領人歸主」的理念,提供身心障礙朋友各項社會福利服務,並傳達基督救贖的訊息,落實福利與福音並重的使命。

向左滑動看更多

統一編號: 05200169
公司地址: 台北市文山區萬和街一段55號3樓
行業別: 公教社福
負責人: 葉瀛濱
公司主要商品或服務內容: 一、兒童:早療服務、弱勢兒童家庭服務。 二、婦女:新移民家庭服務。 三、成人:就業服務、照顧服務、轉銜服務、視障服務、輔具服務。 四、老人:居家服務、社區關懷、日照服務。
福利制度: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經營理念: 伊甸基金會以「服務弱勢、見證基督、推動雙福、領人歸主」為服務宗旨。從創立至今,致力於身障朋友各方面的福利服務,依每階段的需求提供無縫的家庭服務,並倡導更合理的社會福利政策,推動全人關懷,讓福音與福利得以實踐。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