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職涯導航

【正職】社工員

財團法人環宇國際文化教育基金會看簡介

職務更新日期:2017/06/08

向左滑動看更多

工作說明
職務說明

一、主責規劃、執行社區兒少服務,包含個案工作、活動辦理、資源連結、方案管理...等。

二、協辦社區長者服務、兒老共學活動。

三、募集辦理服務所需的資源。

四、其他主管交辦事項。

五、每週一次街頭募款。

備註:

一、具社工師考試資格。

二、居住於屏南地區者佳。

需求人數 1人
上班時段 日班,09:00 - 18:00
休假制度 週休二日
上班地點 屏東縣里港鄉
是否需要出差
可開始上班日 2017/6/8
工作待遇 面議
條件需求
學歷要求 大專
系科限制 社會學相關、心理學相關、其他經社心理相關
工作經驗 相關經驗
外語條件 不限
其他條件 語文條件:台語 -- 中等 擅長工具:Excel、Outlook、PowerPoint、Word、中文打字50~75 具備駕照:輕型機車、普通重型機車其他條件:具社工師考試資格
聯絡資訊
聯絡人姓名 主任 汪子珠
聯絡人電話 08-7732850 0956756167
聯絡人E-mail pla118@eip.purelove.org.tw

財團法人環宇國際文化教育基金會

本會宗旨為經由教育、慈善活動,改進國內、外貧弱地區之教育、生活環境,以啟發人之本性,落實利他真愛精神。 一、家庭經營: 透過諮商輔導、教育等服務及其他協助,改善親子關係,強化家庭倫理,恢復家庭功能,並協助弱勢家庭 二、社區關懷: 設置社區關懷據點,以量身訂做的計劃方式,協助弱勢族群(兒童、青少年、婦女、老弱、身心障礙等)改善及脫離困境。在需要協助與渴望助人的雙方間,創造連結的平台。 三、國際服務 提供完善的志工培訓,安排參加國內外各種服務活動。 提供教育資源、獎助學金或各項募款計畫,全面改善貧弱地區的兒少生活。

向左滑動看更多

統一編號: 01045434
公司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45號9樓之2
行業別: 公教社福
負責人: 董事長 黃石城
公司主要商品或服務內容: 一、透過公益教育與諮商輔導等服務,扶助弱勢民眾及新移民,強化家庭倫理與功能。 二、設置社區關懷據點,教育並協助弱勢族群(兒童、青少年、婦女、老人)改善或脫離其困境。 三、提供教學資源與獎助學金等各類教育服務,改善國內外貧弱地區之兒童教育環境。 四、發展國際服務,建立國際文化交流平台,使台灣與國際社會實質接軌。 五、培訓、安排志工,參加國內外各種服務活動。 六、舉辦或參與增進國際親善之國際藝術文化交流活動。 七、舉辦或參與國內、國際會議及研討、講習等各種形式之教育性活動。 八、結合其他公益組織,策劃、推動相關服務。 九、其他相關公益性服務。
福利制度: 勞保.健保.員工團保.員工教育訓練
經營理念: 經由教育慈善活動,維護家庭倫理,淨化社會, 改進國內、外貧弱地區兒童與婦女之教育、生活環境, 促進國際文教交流與了解,以啟發人之本性,促進利他真愛精神。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