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職涯導航

【正職】門市專業藥師

台灣屈臣氏個人用品商店股份有限公司看簡介

職務更新日期:2017/07/14

向左滑動看更多

工作說明
職務說明

*提供專業醫藥保健諮詢服務

*自有品牌商品銷售及推廣

*藥局營運管理

*門市同仁知識分享

*公司每季安排每年持續教育學分

*職涯發展:

藥師-訓練藥師-藥師店長-區域主管/總公司後勤人員

需求人數 10人
上班時段 13:00-22:00
休假制度 月休8-10天,國定假日另計
上班地點 宜蘭/台中/台南/屏東/台東,詳細地點歡迎來信詢問
是否需要出差
可開始上班日 2017/7/14
工作待遇 面議
條件需求
學歷要求 大專
系科限制 藥學系
工作經驗 不拘
外語條件 不拘
其他條件 具高考藥師執照
聯絡資訊
聯絡人姓名 馮筱嵐
聯絡人電話 02-2742-1234
聯絡人E-mail ritafeng@watsons.com.tw

台灣屈臣氏個人用品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屈臣氏於1987年進軍台灣,目前全台總店數已超過500家,會員人數將近500萬人,提供超過2萬項商品,每月服務顧客超過700萬人次!

向左滑動看更多

統一編號: 23224657
公司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760號11樓之1
行業別: 批發銷售
負責人: 柏善勤
公司主要商品或服務內容: 化妝品、保養品及生活用品等零售
福利制度: ◆ 薪酬 1.業績獎金、績效獎金、年終獎金 2.每年依績效評估結果調薪 ◆ 福利/補助 1.聚餐補助 2.購物折扣 3.國內旅遊補助 4.優良員工選拔 5.優良門市國外旅遊獎勵 6.中秋、端午、生日禮金 7.門市同仁免費制服 8.定期員工健康檢查 ◆ 請 / 休假制度 1.到職滿3個月即可依比例享有特休假 2.每年5天不扣薪病假 3.女性同仁生理假、產檢假及產假、男性同仁陪產假 ◆ 保險 1.勞保、健保、團保 2.勞工退休金提撥
經營理念: 屈臣氏主要販售三大類商品: 美麗(Beauty)、健康(Health)及個人用品(Personal Care),店內配置有專業的藥師及美容顧問、熱心的服務人員,以友善、專業、關懷的品牌DNA,提供顧客最方便、齊全、專業的個人藥妝商品購物選擇。屈臣氏做為個人保健及美容產品零售的領導品牌,為顧客提供個人化的諮詢及建議,提供市場上最多元的產品種類,使顧客每天都能LOOK GOOD, FEEL GREAT。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