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職涯導航

【正職】原料課-助理工程師

科毅研究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看簡介

職務更新日期:2017/07/18

向左滑動看更多

工作說明
職務說明
  1. 搬運原料作業
  2. 倉管日常貨物管理作業
  3. 文書處理作業
  4. 庫存每月盤點作業
  5. 環境整理作業
需求人數 4人
上班時段 08:00~17:00
休假制度 週休二日
上班地點 台南市安南區
是否需要出差
可開始上班日 2017/8/1
工作待遇 面議
條件需求
學歷要求 大專
系科限制 化妝品科系、食品、生物、化學相關
工作經驗 不拘
外語條件 不拘
其他條件 1.可配合加班、依區域需穿著無塵衣工作。2.具化妝品廠、倉儲/生管或品管經驗者佳,應屆畢業生需相關科系畢業。 3.可接受定期輪調工作位置,包括跨廠調動(科工廠、曄拓廠、蘇州廠)。
聯絡資訊
聯絡人姓名 蘇小姐
聯絡人電話 06-3841268 ext.6821
聯絡人E-mail mika@3dl.com.tw

科毅研究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隨著社會不斷的進步與所得的提升,彩妝、保養、及醫美等生物科技或健康相關的產業,已逐漸成為現代就業市場的新主流,也是未來前途不可限量的明日之星。而3dL Inc.(科毅研究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更在(面膜)保養品產業中佔有大幅領先的地位。 3dL Inc.是專業研發製造美容保養品的公司,1992年由膠體界面化學博士賴明三先生(Dr. Paul Lai)於美國加州創立。3dL Inc.不僅擁有頂尖的膠體研究經驗與背景、精通微乳化與界面處理,更綜合有機、無機、生化及皮膚學等方面的應用,研發製造出一系列品質優良的保養品,在電導無菌製程技術獲美國、歐盟、台灣等多國發明專利。 3dL Inc.本著研發創新、領先潮流、頂級精緻、優雅自信的經營理念,提供優質的保養產品,獲得來自全球各醫學中心、連鎖藥妝店、美容護膚沙龍等專業人士的肯定,並不斷精益求精,創造客我雙贏的局面,使人們能長保年輕健康的肌膚,散發自信的光采。 3dL Inc.堅持嚴格的產品測試,所有開發商品於實驗階段,皆需通過安定性測試、安全性測試及有效性及官能性評估嚴謹的品質測試及評估,並承諾以『研發創新、安全精緻、市場滿意』的品質政策與品質系統提供客戶及消費者更安心、安全的產品與服務。 目前3dL Inc.不僅成為保養品市場上風靡年輕女性的統一藥品『我的美麗日記』系列面膜及其他國內外知名保養品品牌大廠之ODM/OEM廠,經過近年來的銳意創新與突破,使得各年度營業額與產能快速提升,屢創新高。目前在兩岸設有三廠(台南科工廠/台南永康廠/蘇州廠),現正積極擴建兩岸生產基地及營運規模,朝向自有品牌發展,使企業成長邁向更卓越的里程碑。 在3dL Inc.我們以人為本,重視與肯定每一位同仁的努力與付出。我們不僅提供了良好友善的工作環境,也提供同仁學習及成長發揮的揮灑空間,歡迎有志一同的伙伴們一起加入科毅集團的工作行列,成為未來創造事業高峰的最佳策略伙伴。

向左滑動看更多

統一編號: 89477359
公司地址: 台南市安南區科技三路6號(科技工業區)
行業別: 傳統製造
負責人: 賴明二
公司主要商品或服務內容: 3dL Inc.專業規劃各類臉部及身體保養品代創品牌(ODM)研發與OEM代工製造,為每個客戶提供從研發、製造、設計、包裝、行銷到教育訓練等量身訂做的完整方案,並可按照客戶需求安排各種量身訂做精緻的教育訓練課程。 【臉部保養系列】美白、保濕、淨痘、抗皺、舒敏 現在ODM產品銷售遍及台灣、歐美、港澳、東南亞及中國市場,通路包括百貨專櫃、醫學美容中心、專業美容沙龍、精品專櫃、連鎖專賣店、便利商店及網站,廣受消費者好評。 【面模系列】不織布面膜、類真皮(生物纖維)面膜、水洗式霜膜(霜狀/土狀)、隱形膜(膠狀不用水洗) 清潔:卸妝、洗臉、去角質 調理:化妝水、收斂水、調理液 護膚:精華液、乳液、乳霜、凝膠、安瓶原液 防護:隔離、防曬、遮瑕 【身體保養系列】 清潔:沐浴、泡澡、去角質 調理:化妝水 護膚:乳液、局部塑身 精油:放鬆舒壓、淋巴引流、按摩精華、修護滋養 【局部膜系列】 眼膜、頰膜、頸膜、手膜、足膜
福利制度: ◎醫療保險及退休:勞保、健保、免費定期健康檢查、特約醫療機構、勞工退休準備金及勞工退休金等。 ◎請/休假:均依勞動基準法等相關法令辦理等。 ◎獎金/禮金(禮券):績效獎金(視公司營運/績效)、業務績效獎金、五一/端午/中秋(禮卷或節金)、生日禮金等。 ◎補助/救助:婚/生育賀金、喪/傷病慰助金、員工子女獎助學金、急難救助(貸款)等。 ◎餐飲:員工餐廳(台南工廠/蘇州工廠)、販賣機、免付費咖啡機等。 ◎活動:尾牙聚餐(台北/蘇州)、春酒聚餐(台南工廠)、慶生餐會(台北)、員工旅遊、球類比賽等。 ◎其他:特約商店折扣、不定期電影欣賞等。
經營理念: 中庸謙遜,師法天下,研發創新,生生不息,以天下同業為鏡,創新研發,品質在研創能量灌溉下,締造生生不息的契機,感恩是我們真誠的體認,回饋是科毅奉行的責任。我們深信企業經營之成敗取決於人才,人才之良窳首重品德,而待人誠信予做事踏實是最基本的要求。如此方能凝聚共識,發揮團隊精神,創造良好的績效。 3d-Decency (正當、合宜:正派經營) Dedication (奉獻:善盡社會責任) Dominance (優勢:研發創新) 3L-Living (生活化:簡樸誠意的的企業文化) Learning (學習:吸收最新資訊) Leading (領導:為同業先驅)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