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職涯導航

【正職】藥師 護理師

高雄市立岡山醫院(委託秀傳醫療社團法人經營)看簡介

職務更新日期:2018/06/20

向左滑動看更多

工作說明
職務說明

1.藥品調劑, 藥物諮詢,

2.住院病人用藥訪視.評估

需求人數 2人
上班時段 需輪班
休假制度 依公司規定
上班地點 高雄市岡山區壽天路12號
是否需要出差
可開始上班日 2018/6/20
工作待遇 月薪 60000元~65000元
條件需求
學歷要求 大專
系科限制 藥物學系
工作經驗 應屆畢業可
外語條件 不拘
其他條件 不拘
聯絡資訊
聯絡人姓名 王專員
聯絡人電話 (07)622-2131 ext.51238
聯絡人E-mail 3d0038@ks.org.tw

高雄市立岡山醫院(委託秀傳醫療社團法人經營)

『秀傳』之名源自黃明和總裁對尊翁黃秀傳先生的緬懷,將之化作關懷長者、疼愛幼者、守護民眾健康的理念並付諸行動,成就了服務群眾的健康志業。自民國60年黃明和總裁從台大醫學院畢業回鄉服務至今,健康照護的保護傘遍地開花,觸角已分布全台,形成堅強的醫療體系陣容,守護廣大民眾的健康,目前全體系員工五千多人,病床數三千六百多床。 秀傳醫療體系是個心手相連的「家族」,目前從北到南有八家醫院,包括台北秀傳、彰化秀傳、彰濱秀傳、竹山秀傳、台南市立醫院、岡山秀傳及彰化田中仁和醫院和員林何醫院。 「那裡有需要,我們就在那裡」,以病人為中心是秀傳醫療體系服務的宗旨,總裁黃明和崇尚「梅約」(Mayo Clinic)精神,要建立「鄉下好醫院」的體系,讓偏遠地區民眾也能享有大都會醫療品質的禮遇。

向左滑動看更多

統一編號: 17957914
公司地址: 高雄市岡山區壽天路12號
行業別: 醫療環保
負責人: 趙昭欽
公司主要商品或服務內容: 醫療服務
福利制度: 1.保險:享有勞健保、勞退、團保 2.三節獎金:端午、中秋、年終獎金 3.休假:依勞基法給予特休假 4.員工及眷屬就醫折扣、每年員工健康檢查 5.結婚及生日禮金、獎學金、常年會費補助 6.每年員工旅遊及聚餐補助、各類康樂社團補助
經營理念: 秀傳醫療體系以「梅約」精神為標竿,實踐以病人為中心的宗旨目標。 擁有百年以上歷史的美國梅約醫學中心(Mayo Clinic),以精湛的醫術及醫學研究著稱,堪稱全球醫界的指標性醫院。百年來,梅約醫學中心以造福人類的健康為唯一考量,中心信念是「照顧病人的最大利益,病人的需要為優先」,專業的醫療品質與高超的醫學道德,值得秀傳醫療團隊跟隨這個中心思想發展,秀傳醫療體系總裁黃明和民國60年完成台大醫學院醫師之專業教育訓練,即回到故鄉彰化服務,在擔任省立彰化醫院外科主任期間,仁心仁術獲得鄉親真誠的回饋,之後開設黃明和外科,對於付不出醫療費用的病人,總是在年終燒毀他們的欠款條,此舉一直傳為地方美談。 由於需要照護的病人漸增,民國69年新建了秀傳紀念醫院。一路走來,秀傳以「用心‧創新‧視病猶親」辛勤耕耘,開枝散葉的果實已隨著時間慢慢成長與茁壯,照護的病人遍佈全台,更發展國際醫療。 誠如總裁黃明和期許,身為秀傳人,要以愛心服務病患,以醫療照顧回饋鄉里,大家犧牲奉獻的精神,可讓無數人重新獲得健康,這是成就感和榮譽,我們一日秀傳人,終身秀傳人,大家以秀傳人為傲! 秀傳醫療體系各醫院自始即以愛心服務病患、以醫療回饋社會;隨著醫療觀念及醫療環境的轉變,醫療已不僅是疾病治療,而已走入預防醫學、精準醫學的世代,秀傳醫療團隊將與時俱進,為民眾的健康把關,除了健康促進,更要促進健康,提供民眾高品質的健康生活,創造幸福人生。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