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職涯導航

【正職】職業安全衛生管理師

春源鋼鐵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看簡介

職務更新日期:2018/06/29

向左滑動看更多

工作說明
職務說明

1.執行、推動及督導安全衛生管理事項。
2.維護及執行ISO 14001 & OHSAS 18001環安衛管理系統。
3.收集、分析職業疾病、災害有關的統計資料。
4.對外政府機關聯繫(勞檢機關等)及工安定期申報事項處理。
5.其他主管交辦事項。

需求人數 1人
上班時段 週一~五(08:00~12:00,13:00~17:00)
休假制度 週休二日
上班地點 桃園市龍潭區聖亭路八德段236號
是否需要出差 需出差,一年累積時間未定
可開始上班日 2018/6/29
工作待遇 依學經歷核敘,大學畢29,000~34,000
條件需求
學歷要求 大專
系科限制 環境工程相關、公共衛生相關
工作經驗 不拘
外語條件 不拘
其他條件 具甲級勞工安全管理或甲級勞工衛生管理技術士其中之一證照即可
聯絡資訊
聯絡人姓名 梅小姐
聯絡人電話 02-25018111 ext.2322
聯絡人E-mail ak100@cysco.com.tw

春源鋼鐵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從早期進口熱軋鋼板及鋼捲加工,到後來鋼結構工程製造,電磁鋼材衝製,特殊鋼銷售,特鋼帶軋延以及自動倉儲設計和製造等各種鋼鐵相關產品之陸續擴充, 多年來在董事長的帶領之下,一步一腳印,穩健而踏實地累積了企業能量,營業額從成立初期數千萬元,到目前已突破百億規模! 本公司旗下設有鋼板、直銷、矽鋼、特殊鋼、特鋼帶、自動倉儲、營建等七大事業部,以及將近二十個轉投資公司,包括春原營造、春翔欣業、上海春源、深圳春源、深圳宏源、上海華藤及青島春源等主要轉投資公司。以最先進的生產設備、技術,生產高優質產品;以高素質的員工及嚴格的品管要求,提供海內外客戶最完善的服務。

向左滑動看更多

統一編號: 11529802
公司地址: 台北市復興北路502號7樓
行業別: 傳統製造
負責人: 李文隆
公司主要商品或服務內容: 本公司旗下設有鋼板、直銷、矽鋼、特殊鋼、特鋼帶、自動倉儲、營建等七大事業部,以及將近二十個轉投資公司,包括春原營造、春翔欣業、上海春源、深圳春源、深圳宏源、上海華藤及青島春源等主要轉投資公司。以最先進的生產設備、技術,生產高優質產品;以高素質的員工及嚴格的品管要求,提供海內外客戶最完善的服務。
福利制度: ■教育訓練體系: 規劃員工職涯發展所需訓練的課程,提供員工多元的訓練管道 (1)新進人員訓練(2)核心職能訓練(3)專業職能訓練(4)管理職能訓練 ■完善的保險計劃: (1)勞工保險(2)全民健康保險(3)勞工退休金 (4)團體保險(壽險/意外險/醫療險/癌症險)(5)出差/駐外人員加保旅行平安險 ■周延的福利補助: 每年勞動節、端午節、中秋節、春節及員工生日等重大節日,皆發給節日禮金,並提供結婚補助金、傷病住院慰問金及喪葬補助、急難救助等 ■多元的福利設施: 兼顧員工之健康、安全、與心靈發展,備有員工餐廳(龍潭、汐止)、宿舍(龍潭)、康樂室等多項設施 ■員工活動: 促進員工身心健康、工作與生活均衡為理念,提供員工豐富且多元化的娛樂休閒活動 (1)員工親子旅遊(2)歲末聯歡餐會(3)國內外旅遊補助(4)社團活動等
經營理念: 使命 (1)使客戶:得到尊重、服務、滿足 (2)使股東:權益極大化 (3)使員工:生活優質化 核心文化 (1)做人態度:誠意、信心、勤勉、負責 (2)做事方法:求新求變,拓展未來:群策群力,追求目標 公司願景:成為專業金屬材料解決方案的提供者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