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職涯導航

【正職】美容顧問

客林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看簡介

職務更新日期:2018/08/27

向左滑動看更多

工作說明
職務說明

1.  正確傳達10/10品牌理念。

2.  依照公司規定與方針計畫提供服務並銷售商品,確保達成業績目標。

3.  能活用專業知識(包括但不限於皮膚生理學、商品及成分相關知識),於店內提供諮詢,確保消費者得到最專業的建議與最適合的商品推薦。

需求人數 10人
上班時段 排班制
休假制度 專櫃同仁月休8天;優於勞基法之年休假制度
上班地點 北中南各櫃點
是否需要出差
可開始上班日 2018/8/27
工作待遇 依公司規定
條件需求
學歷要求 大專
系科限制 美容科系相關畢業
工作經驗 不拘
外語條件 不拘
其他條件 不拘
聯絡資訊
聯絡人姓名 Daphne Li
聯絡人電話 (02)2509-8010 ext.1202
聯絡人E-mail daphne.li@10over10.com.tw

客林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誕生於2010年,以10/10追求完美的態度,提供100%精緻的選擇。 十分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擁有 10/10 Apothecary 及 10/10 Hope 兩間獨具匠心的複合式美妝通路,從世界各地精選與我們理念相同的利基品牌與產品,與兩岸三地的消費者共同分享品味生活、健康人生。 【10/10 Apothecary】-追求瓶中的價值 Authentic.Well-being.Cutting-edge Apothecary源自歐洲「藥妝店」之名,其意涵確保產品的有效、安全、健康及可信賴的專業服務,同時兼具精緻、優雅、愉悅的形象。 10/10 Apothecary集萃複合櫃以真實醇美(Authentic)、健康概念(Well-being)及尖端技術(Cutting-edge)為核心價值,為懂得品味生活的消費族群打造化妝保養品的集萃空間。

向左滑動看更多

統一編號: 80285648
公司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88號7樓
行業別: 批發銷售
負責人: 楊啟良
公司主要商品或服務內容: 10/10精選的產品種類包括保養、彩妝、沐浴、髮品、芳療、香氛、美容工具等;從頭髮、臉部到身體,提供完整的呵護,實現您對品質的要求與期待。 【10/10 Apothecary 精選品牌】 *保養類:CODAGE、MALIN+GOETZ,、NATURA BISSE、SJAL、EVE LOM、 ELEMIS、RODIAL、OMOROVICZA、ABSOLUTION、 GROWN ALCHEMIST *香氛/彩妝類:DIPTYQUE、BY TERRY、BYREDO、MILLER HARRIS、ODIN、 LELABO *頭髮保養: CHRISTOPHE ROBIN、SACHAJUAN、UKA、RAHUA *衣物保養:THE LAUNDRESS *清潔類:LEBON
福利制度: 1.員工享有勞健保、團保及勞工退休金。 2.專櫃同仁月休8天;每月/每季依櫃點績效發放業績獎金及業績成長獎金。 3.優於勞基法之年休假制度。 4.員工服務滿一個月以上,依職級每個月可領用零售價3,000~5,000元之公司產品。 5.生日賀禮,當月可再加領用零售價3,000~5,000之公司產品。 6.員工福利,公司慶賀員工結婚、生育禮金及喪葬津貼。 7.節慶禮品,提供端午、中秋禮品、春酒活動。 8.重視員工生涯發展,提供完善的職前訓練及各項專業在職訓練。 9.重視員工健康生活,補助運動健身社團。
經營理念: 共創員工價值,實現品味人生 Vision:懷抱願景與夢想 Intelligent:聰明又有創意 Trust & Teamwork:擁有團隊夥伴的信任與支持 Enthusiastic:熱情且充滿動力 Learning:持續學習與成長 如果您和我們一樣,重視品牌經營、顧客導向、個人成長,工作氛圍與夥伴關係, 對真實醇美、健康概念的美妝產品有十足的分享熱情,樂於實踐健康、優質、美好的生活態度,選擇使用友善環境、天然純淨、令人安心的產品,勇於追求完美的生活態度,總能展現個人獨特的品味,歡迎您加入我們的行銷與業務團隊!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