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校園生活

心理諮商

聯絡電話:(06)266-4911 分機1256~1259

當你感覺心情很低落、孤單無助時,散步到學生活動中心S棟4樓吧~
學輔中心,一個懂你的地方!陪伴你品嚐生命中的酸甜苦辣。
學生輔導中心提供個別心理諮商、心理測驗和團體諮商等服務。

個別諮商室一

個別諮商室一

嘉藥 嘉南藥理大學 學輔中心 學生輔導中心 個別諮商室二

個別諮商室二

嘉藥 嘉南藥理大學 學輔中心 學生輔導中心 心理測驗室

心理測驗室

嘉藥 嘉南藥理大學 學輔中心 學生輔導中心 沙遊室

沙遊室

學輔中心設置安心隱密的空間,且安排專業的心理師與同學進行個別諮商或心理測驗,協助同學了解自己,解決問題並調整內在自我,進而能有效適應生活與人生各方面的問題。

欲申請諮商晤談或心理測驗者,可上網於學生網路系統申請(有需求者請上「學生線上預約諮商系統」預約)、電話聯繫或親自至學輔中心(學生活動中心S棟4樓)安排諮商。

小團體、工作坊

學輔中心每學期均為同學開設不同主題之成長團體,內容包含:自我探索、人際關係、生涯規劃、家庭關係、愛情關係、壓力與情緒調適等主題,透過多元活動、媒材及其他成員的分享,幫助您更加了解自己,並藉由團體活動促進個人成長。
欲申請團體或工作坊的同學,可於學輔中心網頁之公告查詢,也可向各班輔導股長或親至學輔中心洽詢相關事宜。

嘉藥 嘉南藥理大學 學輔中心 學生輔導中心 大團體諮商室

大團體諮商室

嘉藥 嘉南藥理大學 學輔中心 學生輔導中心 小團體諮商室

小團體諮商室

主題式班級輔導的申請辦法

班級輔導是以班級為單位,由各班輔導股長向導師與同學討論後主動申請參加。透過每學期多元有趣的主題式班級輔導,如:性騷擾防治、生命教育、情感教育等,以講座、團體心理測驗、電影欣賞等活潑有趣方式與同學互動,激發同學思考,讓同學們學到不同於課堂上的豐富知識。

嘉藥 嘉南藥理大學 學輔中心 學生輔導中心 班級輔導情形

班級輔導情形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