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職涯導航

總覽

把握校園資源,為自己做好準備!

你知道要如何提升就業競爭力嗎?取得專業證照、參加校外實習!持續有意識地磨亮自己的心性,讓自己在面對困難與考驗時,依然有勇氣做出對的選擇。為了做好職涯規劃,你可以使用UCAN職能診斷、職場優勢測驗來了解自己,並參加職涯發展活動、職場達人電影院及職涯軟實力名人講座,打開職涯發展精采的人生旅程。

就業學程與產業接軌,提升就業率!

嘉藥申請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補助大專校院辦理就業學程計畫」,自99-107學年度共計通過155案,其中99-104學年度連續6年通過案數皆為全國第一,嘉惠學生達4,735人。透過引進產業界實務師資與資源以及企業職場體驗,讓大四生充分瞭解產業現況,以利就業接軌,學生結訓後三個月的就業率平均為78%。

截至107年10月之調查結果顯示,本校大學部應屆畢業生畢業3個月內之就業率,從100學年度約70%大幅躍升至106學年度超過80%;而畢業後1年之就業率則從72%增加至高達92%,各學年度畢業生之就業率皆有明顯的提升。

就業媒合

為服務本校在校生及校友提升就業率,建置就業媒合系統提供正職、兼職及實習等工作類型職缺。並維護求職安全,協助廠商登錄各類職缺公告工作機會尋找優秀人才,為不同領域學生(校友)提供合適工作,並可方便聯繫廠商面試,為自己的未來尋找新方向。

就業輔導

無論是尋找千里馬的伯樂,還是在尋找伯樂的千里馬,我們替你搭起媒合的橋樑。

校外實習

參與校外實習,可以培養職場經驗,提升畢業後的就業競爭力,是銜接職場的最後一哩路。

求職安全

應徵時堅守「五不原則」,熟記求職「五到權益」,提防求職陷阱,安全求職,不受騙。

證照輔導

專業證照是求職的利器,學校設有各種輔導考照班和證照獎勵金,不怕你來領,就怕你不來。

職涯測驗

UCAN就業職能診斷和各系就業輔導教師幫助你了解自己的興趣與能力,找出合適的工作。

成功案例

從政府機關到私人公司到美國南加大(USC),這些第一手的交流與實習經歷,你絕對不能錯過。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