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鄉鎮物產展」嘉藥創業團隊及培育企業熱推新商品

  • Fb圖

發佈日期: 2016.6.4

本校創新育成中心率六家廠商參展

本校創新育成中心率六家廠商參展

端午即將到來,本校研究發展處與臺南新光三越百貨中山店,於5月26日至6月1日共同合辦「鄉鎮物產展」,地點在該店13樓特色商品展覽場。展出內容包括地方特色商品,以及學校青年創業團隊與培育企業的研發成果產品,除提供多樣化、具創新性之商品展售外,也展現校園創意研發與創新創業的卓越成效,更突顯嘉藥深化產學合作,落實研究成果商品化,並帶動區域產學經濟效應的社會責任。

 IA育成交流聯盟

IA育成交流聯盟展場現場合影

本活動由學校研究發展處創新育成中心主辦, IA育成交流聯盟協辦,共邀請11家青年創業團隊與培育企業參展,發表產學合作成果及創新商品。參加之廠商及商品分別是:嘉南藥理大學的嘉藥生技(BIO CNU健康生活嚴選商品)、美陸生物科技(保健食品)、耀媚化妝品(耀媚HEREDI系列保養品)、麥皂每里實業(麥皂及痘痘ㄗㄠˋ)、習誠養生(激辛養生薑糖)、娜娃儷芙國際有限公司(檀香石斛蘭煥采潤膚面膜),以及IA育成交流聯盟學校嘉義大學的蛋卷博士(多款精美蛋卷)、杏福工坊(健康果乾)、震益薑黃(鳳梨酥禮盒)與長榮大學的恭嘗小張(普洱茶)、甜玉軒(純粹桑葚果醬)等共同聯展。現場除新品展示與產品體驗外,還有許多手作及摸彩活動,吸引人山人海民眾參觀和選購。

校長陳銘田表示,學校相當重視產學合作,更強調產業鏈結,除了推動研發成果技轉和商品化外,更希望透過這次在地產業交流活動,展現青年創業成就與技術應用之突破,期能為產業發展開創新局。本校研發長張翊峰指出,嘉藥創新育成中心培育中小企業創新研發與營運發展,尤其在藥粧科技、食品保健等領域,全力推廣企業研發成果與品牌;本活動藉由「鄉鎮物產展」展出在地特色商品的機會,促進青年創業團隊、培育企業與現場來賓相互交流,並拓展新產品市場,增加商機媒合。企業先進欲進一步瞭解本校專業技術及研發產品,歡迎來電洽詢嘉南藥理大學創新育成中心,電話:(06)266‐4911分機7200。

嘉藥生技產品首次於新光三越亮相

嘉藥生技產品首次於新光三越亮相

新聞報導.pdf(2.89MB)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