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躍進中的嘉藥

  • Fb圖

發佈日期: 2016.7.23

即將完工的新宿「英傑五舍」

即將完工的新宿舍「英傑五舍」

我們新建的宿舍即將於新學期落成啟用了!美輪美奐的外觀,內部設計新穎別緻,歡迎所有的嘉藥生,尤其是學弟妹新鮮人入住,大家一起同窗共硯,快樂學習、成長。持續進步的嘉藥,至此將擁有11棟現代化宿舍,提供近4500個床位,其質量不僅在全國大學校院名列前茅,而且保證所有新生均可住宿,讓大家都能安居樂學免煩惱!

另外,宿舍多樣的房型以及幹部輔導或無門禁的自治管理可供選擇,均採數位門控裝置並有保全巡守,安全舒適又便宜;而對於低收入戶及花東離島生提供免住宿費方案,中低收入戶學生也享有優惠補助,積極照顧弱勢學生。

錦篆七舍單人房實景

舒適溫馨的宿舍讓您安居樂學免煩惱

除此之外,學校考量莘莘學子的家庭經濟負擔,自93學年度起就未再調漲學雜費,但教學品質並不因此而打折,相對地還不斷投資建設軟硬體設備,竭力提升優質的教育環境,也提供各項獎助及圓夢助學金,讓學生都能安心就學。

而學校對於進修部學生更是照顧有加,除備有高雄地區專車外,今年入學進修部四技的新生,學校另發給4萬元獎勵金,讓在職者均能兼顧工作與學業,通學也安全、方便。本校進修部採免筆試入學,學費約為日間部一半,多元學制班別與彈性上課時段可選擇,入學後亦可依興趣申請轉日間部或轉系,且畢業證書日夜一致,是在職進修者的一大福音也是升學最佳首選。

本校在臺南立足已超過50年,以培養「健康樂活服務產業」之專業人才為教育目標。目前學生數1萬7千多名,排名全國大學校院第十、技專校院第三,擁有高達11萬多名優秀的畢業校友在各行各業活躍,貢獻社會,深受肯定。

學校連續多年榮獲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技職再造產業學院、資通訊軟體創新人才推廣計畫,以及勞動部就業學程、經濟部學界科專補助等高額獎補助,產學合作成效佳,大幅提升教學品質並增強學生就業競爭力,讓嘉藥學生都能「畢業即就業、上班即上手」;而學校也相當重視實務養成,各系實習率百分之百,證照考取也屢創佳績,專業證照取得年年倍數成長,成果優良。

陳銘田校長與學生們在CN棟實驗室實作化學課程

陳銘田校長特別重視學生的專業實作

新聞報導.pdf(1MB)

【嘉藥FUN報報】進步中的優質嘉藥-專訪陳銘田校長(Hit FM聯播網名人有約)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