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無毒人生、精彩萬分」嘉藥力推紫錐花運動

  • Fb圖

發佈日期: 2016.10.7

全校一起動起來,合力向毒品、菸酒說不!

「無毒人生、精彩萬分」全校一起動起來!

本校為深化推動教育部紫錐花反毒運動,加強師生瞭解現今社會毒品的氾濫與危害,進而號召大家加入毒品防制行列,一起協助防制校園學生藥物濫用,學務處生活輔導組今年以「無毒人生、精彩萬分」為主題,辦理紫錐花運動週,於10月6日順利圓滿結束。這次活動學校期待除自己本身外,也結合國中小學與鄰近鄉里,大家貫徹反毒決心,熱愛生命,讓紫錐花開遍滿校園與社區。

紫錐花反毒運動週於10月3日正式開跑,透過健康活力競技啦啦隊與精舞門熱舞表演、反毒專題演講和創意宣導品、海報展示,以及反毒一起拍及拒毒連署簽名等各項宣導活動,以提升校內反毒意識,大家齊力向毒品說「NO!」,打造嘉藥為健康、無毒的友善校園。

開幕式由何東波副校長親自主持,並特別邀請執行教育部「拒毒萌芽計畫」的合作學校共襄盛舉,包括臺南市立安平國中校長、臺南市安平區億載國小校長,以及社區二行里里長等貴賓也蒞臨指導,讓反毒活動從學校走入社區,並發揮大手牽小手的功能,在國中小扎根。何副校長深切呼籲,希望年輕學子都能遠離毒品的誘惑與危害,也號召全體師生能將拒毒反毒的理念與親朋好友傳遞分享,創造出安心又優質的學習環境。會後所有與會師生及來賓,以連署簽名具體行動響應紫錐花運動,表達拒毒反毒決心,誓言遠離毒害,共創純淨校園與鄉里。

特別請到競技啦啦社為活動加溫,提倡運動向毒品說不!

嘉藥競技啦啦社為活動加溫,倡導紫錐花運動向毒品說不!

新聞報導.pdf(3.53MB)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