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與大林慈濟結盟 攜手育才好典範

  • Fb圖

發佈日期: 2016.10.7

簽約完成

陳銘田校長(前排右二)、賴寧生院長(前排左二)完成簽約儀式,期待雙方合作能為醫界、學界創造雙贏新局

10月6日上午,陳銘田校長率領本校重要主管前往嘉義,與大林慈濟醫院簽訂合作協議書,雙方就未來推動教學研究與實習就業等合作事宜達成共識,期盼攜手共同培育人才,為國人健康把關,也為學校與醫院結盟交流展開新頁,並樹立共創雙贏的新典範。

簽約儀式於大林慈濟醫院第二會議室舉行,本校由校長陳銘田率領副校長陳鴻助、主任秘書萬孟瑋、藥理學院院長李冠漢,以及藥學系主任施美份等主管與會;大林慈濟醫院則由院長賴寧生率領研究部主任呂明錡、企劃室主任申斯靜、藥劑部藥品調劑科主任朱雅蘭、臨床藥學科主任李紀慧、人資室主任房妤真、教學部行政主任陳弘美等主管出席。簽約後,醫院接待本校人員參觀院內教學部臨床技能中心、研究部及藥劑部等單位,對於醫院的環境設施、未來可進行的合作事項等,隨即展開廣泛的意見交換與討論,為日後彼此的交流合作具體鋪路。

校長陳銘田表示,嘉藥強調「全人健康服務」,以培養「樂活服務產業」專業人才為目標;學校向來積極照顧師長學生,讓老師能專心教學研究,提升教育水準,也讓學生在校安心受教,增強實務知能與就業競爭力;期待未來嘉藥與大林慈濟醫院緊密聯繫合作,除教學外,也針對研究領域以及提升學生人文素養,雙方一起共同努力。

大林慈濟醫院賴寧生院長指出,醫院在特色醫療、研究、教學、健康促進、人文等各方面均有卓越成果,其目標是成為守護雲嘉民眾就醫品質的醫學中心,作為雲嘉各醫院的醫療後盾;透過這次雙方合作,希望能落實雲嘉學子在就學期間即能加入醫療臨床的培育計畫,同時藉由研究、教學、實習等合作計畫,為醫界培育出更多的優秀人才。

大林慈濟醫院藥劑師工作環境

大林慈濟醫院藥師工作情形

臨床藥學科主任李紀慧(右一)向校長等人說明醫院藥物管控流程

大林慈濟醫院臨床藥學科主任李紀慧(右一)向校長等一行人說明醫院藥物管控流程

臨床藥學科主任李紀慧說明大林慈濟醫院如何向民眾諮詢藥物

臨床藥學科主任李紀慧(右三)說明大林慈濟醫院如何向民眾進行藥物諮詢

新聞報導.pdf(3.21MB)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