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應用空間資訊系測量製圖班公職考試大放異彩

  • Fb圖

發佈日期: 2016.10.26

本校應用空間資訊系辦理的測量製圖學分班和研習班學員,於今年公務人員高普考試測量製圖職類中大放異彩,分別有6人、9人考上高考及普考;其中考上普考的2位現仍為應用空間資訊系的學生,等於未畢業就已找到人人稱羨的鐵飯碗工作。另外,日前高雄市政府地政局舉辦的測量助理招考,共錄取25人,當中有7位也是測量製圖班的學員,傑出傲人的成績,令全校師生欣喜若狂。

應資系林宗毅老師(中)、林宏麟老師(右三)與今年考上高普考的學生學員合影

應資系林宗毅老師(中)、林宏麟老師(右三)與今年考上高普考的學生學員合影

目前仍就讀應資系四年級的蘇益輝與蔡蕙如兩位同學表示,還沒畢業就能考上普考公職,最感謝的就是系上老師用心教學以及父母師長的支持;平時除了上課用心聽講外,下課回家一定將手機關機,專心複習當天所學,遇到不懂的地方隔天一定會找老師詢問清楚,務必將內容融會貫通。兩位同學高興的說,能比其他同學早一步找到穩定工作、確定未來方向,都認為當初選擇嘉藥應資系是正確的決定。

系主任陳克群表示,應用空間資訊系是南部私立大學中唯一專業培養空間資訊及測繪人才的系所,本系每年辦理的學分班和研習班,除了對外招收有意在地政單位服務的學員外,同時也開放給系上同學自由旁聽,讓學生及早規劃並有系統的準備公職考試。陳主任指出,在學分班和研習班上課期間,也另作測量類技術士證照考試與地政事務所測量助理考試的免費輔導,讓學員們同時能兼具實務操作技能,提升就業後的職場能力。

應資系測量儀器課程

應資系測量儀器課程,同學專心聆聽助教授課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