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資訊多媒體應用系紅透兩岸,設計競賽囊括多項大獎

  • Fb圖

發佈日期: 2016.11.17

多媒系陳佩玟同學銅獎作品「融話」

學生陳佩玟的作品「融話」榮獲銅獎

本校資訊多媒體應用系在林文彥主任及指導老師李伊鎔的帶領下,日前參加在中國舉行之「第五屆海洋文化創意設計大賽」中表現傑出,計有22件作品榮獲招貼海報類銅獎、優秀獎與入圍獎,並贏得「優秀組織單位」獎項;另外李伊鎔老師則獲頒大學組「優秀指導教師」獎,佳訊傳來,全校師生莫不雀躍萬分。

海洋文化創意設計大賽由中國海洋局宣傳教育中心和北海分局、中國海洋大學等共同主辦,今年已邁入第五屆,今年主題為「創意海洋」,其中大學組參賽作品高達13,427件,區域涵蓋中國31省市區,以及港澳與臺灣等地,共有508所大專校院參加角逐。本校多媒體系實力超強,在眾多優秀作品中脫穎而出,包括陳佩玟同學勇奪銅獎,楊淳雯、林伊珊等8位同學摘下優秀獎,另有鄭家宜、胡慈芸等13位同學獲得入圍獎,不僅是臺灣參賽學校中唯一獲獎的大學,囊括多項獎牌也是本屆比賽的大贏家。

本校得獎學生及其作品名稱分別為:銅獎陳佩玟同學的「融話」;8件優秀獎有楊淳雯的「繽紛海洋」、林伊珊「人魚共遊」、游雅智「聚」、曾裕珊「有垃無樂」、吳誠斌「被害者」、涂乃云「共存」、方于臻「魚鉤」、張翠雯「海洋汙染」等;而13件入圍獎則為鄭家宜的「殺魚」、胡慈芸「消耗」、方于臻「魚鉤」、羅明鎮「Help」、葉宇霖「No More」、張峻瑋「Love Ocean」、李婕「護海」、林惠麗「與海共生」、江秋靜「保護生態」、游以臻「拯救」、方翌丞「海洋」、周平舜「生命孵化」、林彥齊「OCEAN」等。

上述獲獎作品均收錄在本屆優秀成果集中,並於中國舟山「國際海島節」活動期間,舉行頒獎典禮及作品展示,緊接著安排至中國各地與臺灣多所大學巡迴展出,並在美國華盛頓舉辦的「世界海洋大會」展覽,受到與會各國官員的讚許,國內外的巡迴展反應也相當熱絡,佳評如潮,廣獲迴響。

嘉藥資訊多媒體應用系近年來在師生共同攜手努力下,參與各類競賽獲獎無數,教學成果亮眼,學生開發潛力無窮,未來發展不可限量。系主任林文彥表示,多媒體系目前規劃「視覺影像應用」與「互動科技應用」兩個模組,透過多元課程學習,培養學生未來就業知能;教師認真負責,師生互動融洽,過去「互動科技應用模組」得獎頗多,但新設的「視覺影像應用模組」也不遑多讓,在短時間內立即展露頭角,除了在本屆海洋文化創意設計大賽中表現搶眼外,吳佩靜同學於2016「漢字之美」全球青年設計大賽中亦獲得優秀獎,足見多媒體系的發展深具展望,指導老師的專業與用心投入,學生無限潛能值得栽培和鼓勵。

何東波副校長(右)接受林文彥主任(左)提陳的獎項

林文彥系主任(左)獻獎給學校,由何東波副校長(右)代表接受

何東波副校長(右)頒獎予多媒體系李伊鎔老師(左)

何東波副校長(右)頒獎給李伊鎔老師(左)

多媒體系學生楊淳雯-繽紛海洋(優秀獎)

學生楊淳雯的作品「繽紛海洋」榮獲優秀獎

多媒體系學生涂乃云(共存)優秀獎

學生涂乃云的作品「共存」榮獲優秀獎

多媒體系學生游雅智 (聚)-優秀獎

學生游雅智的作品「聚」榮獲優秀獎

多媒體系學生林伊珊-人魚共游(優秀獎)

學生林伊珊的作品「人魚共游」榮獲優秀獎

新聞報導.pdf(1.45MB)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