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加值產業4.0升級 嘉藥辦包裝技術展示會

  • Fb圖

發佈日期: 2016.11.23

何東波副校長(右)為活動表示歡迎

何東波副校長(右)親臨活動現場致歡迎詞

為提供學術與產業界最新的包裝技術資訊與現況,本校與本源興公司共同合作,於11月17日及18日在大禮堂,舉辦「南區包裝技術交流聯誼會」。現場除展示目前最先進以及新開發之多項自動化包裝機具設備與技術外,也進行國際最新穎的數位化無人搬運作業系統操作,同時邀請國外知名廠商業界專家蒞臨會場專題演講,豐富的活動內容,將有助於提升臺灣包裝技術層級與國際化。

本校民生學院院長王瑞顯表示,學校向來關注產業脈動,對於現代化新型機械與技術趨勢,無不積極提供全校師生觀摩學習的機會;此次自動化包裝機具技術展示會,係與全國包裝材料先進業界的本源興公司合辦,現場有臺灣本土自行開發之新型包裝自動化大型機具設備,也有國外新技術之包裝機器組合示範,另外也邀請日本公司社長、德國廠商專業代表現場介紹和解說,並就當前全球包裝技術議題,如「新式熱旋風爐」、「無人搬運作業系統」、「真空及調氣包裝之解決方案」,以及市場正夯的「可程式控制器建置工業4.0基礎之數位化平臺」等舉行專題演講,提供臺灣業界包裝技術的第一手最新資訊,與世界同步接軌交流。

王瑞顯院長指出,各種型式的包裝作業程序,除包裝機具設備外,尚需相關技術配合導入,如包材的種類、品質、貼標、印字、紙箱等,而應用產品種類繁多,有賴專業之軟硬體設計共同搭配,始能完成一連貫的完整流程;況且絕大部份商品化的民生用品或工業產品,皆脫離不了包裝程序以達成商品化目的,尤其自動式、快速與可程式的設備已蔚為風潮,希望藉由此次展示會能促進產學密切交流,並提升包裝產業技術升級。

為XXX

本源興公司趙臺書副總(右二)介紹自動化搬運機器人

新聞報導.pdf(2.01MB)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