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巧扮摩登庶民,為林百貨慶生

  • Fb圖

發佈日期: 2016.12.5

嘉藥觀光系師生穿著1930年代服裝參與林百貨85週年慶大遊行

觀光系師生穿著1930年代服裝參與林百貨85週年慶大遊行

為慶祝臺南市林百貨85歲生日以及轉型文創百貨兩周年,12月3日下午有場「府城摩登大遊行」,本校觀光系也受邀參加,由陳信安老師與鐘大歡老師帶隊,組成一支30人的「1932年代庶民團」帥氣登場遊行,與民眾一同為林百貨歡樂慶生。

老師與同學們除了以1930年代的穿著打扮,包括洋服、唐裝、國民衫、旗袍等各式服裝,重現昭和摩登時代的臺灣風情外,觀光系啦啦隊也熱情助陣,展現活力充沛的動感舞蹈表演。

陳信安老師表示,林百貨是臺南重要的精神地標,承載府城深厚的歷史文化;本次遊行活動系上同學是首度參加,大家既感新鮮又滿懷興奮。同學們說,難得機會參與府城大型活動,且能與專業課程結合,是課堂之外最好的學習機會。

陳信安老師指出,觀光系與林百貨淵源很深,從高青時尚公司承接林百貨經營管理開始,雙方就有密切的產學合作關係:林百貨重新開館第一年,陳老師即參與文史考證與口述訪談,並帶領系上近10位同學擔任「一個銅板去旅行」導覽解說員,林百貨也提供3位同學暑期實習的機會;而第二年則訓練了7位同學,擔任林百貨每周五與周六中午時段的定期館內導覽解說員。林百貨與嘉藥觀光系的產學合作,為觀光系的同學們提供了最佳的職場實作媒合平臺。

觀光系啦啦隊同學們也熱情助陣遊行

活力充沛的觀光系啦啦隊美眉也熱情助陣(攝影社胡家沛攝)

嘉藥觀光系師生穿著1930年代服裝參與林百貨85週年慶大遊行

觀光系帥哥美女復古風裝扮遊行,吸睛十足

新聞報導.pdf(28.04MB)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