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培訓設計新血,應用空間資訊系辦理高中職專題製作體驗營

  • Fb圖

發佈日期: 2017.2.20

本校應用空間資訊系為培養設計專業人才,提升臺灣產業競爭力與創造力,日前專為高中職生舉辦「設計群專題製作能力培訓營」,希望透過專業實務體驗,讓高中職學生學習多媒體影像編輯製作軟體,強化專題製作能力,並藉由系上老師的專業輔導,鼓勵參加成果發表會與競賽,結合產官學研互聯機制,提升學生專業實力,進而明確未來升學或就業的目標與方向。

應用空間資訊系系主任陳克群說,目前國內各高中職紛紛成立設計相關學科,其中許多課程內容均與多媒體創意產業緊密結合,日後進修管道多元暢通,學生可在兼顧專業與多樣化選擇中順利升學。

陳主任表示,這次培訓營主要是提升高中職生的專業能力,尤其是視傳設計領域的圖像編輯能力,研習過程可以學到實用技巧,增強影像編輯製作能力,並且透過升學就業輔導講座,讓學生能深切體認自我,對未來更充滿信心和希望。

學生上課情況

學生在培訓營課堂踴躍發言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