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兩岸以球會友,2017嘉藥盃棒球邀請賽熱鬧開打!

  • Fb圖

發佈日期: 2017.2.20

2017年第五屆嘉藥盃棒球邀請賽五隊參與球員合影留念

2017年第五屆嘉藥盃棒球邀請賽五隊參賽球員合影留念

本校為提升校園運動風氣並增進棒球隊實戰經驗,用以戰代訓方式,培育更多優質的棒球選手,特利用大陸天津雄獅隊來臺移地訓練之際,再邀請國內開南大學、嘉義大學及臺灣體育大學共五隊,於2月13日至19日在本校棒球場,舉辦「2017年第五屆嘉藥盃棒球邀請賽」,以促進兩岸體育交流。

嘉藥盃棒球邀請賽已邁入第五屆,今年比賽總計14場,場場精彩可期;另於2月14日下午13:00於該球場舉行「以球會友」的開幕式,邀請師長、學生以及喜愛棒球的球迷蒞臨現場觀賞,共襄盛舉。

本校棒球隊平時除與鄰近的各高中學校、甲組棒球隊舉行友誼賽外,每年固定和來臺春訓的國際職業隊、大學名校棒球隊進行友誼賽,以提升戰力。今年參賽隊伍個個實力堅強,其中開南大學由郭李建夫總教練領軍,該隊曾多次獲得國內球賽冠軍頭銜;另外,前身為嘉農的嘉義大學,以及臺灣體育大學實力也不容小覷,隊史上不乏多名選手入選國家代表隊;而大陸天津雄獅隊同樣戰力十足,曾多次獲得中國冠軍,日後多位選手也在大陸棒壇發光發熱。

成軍於2004年的本校棒球隊,參加梅花旗、協會盃、甲組春季聯賽、大專棒球聯賽等國內甲組賽事,成績卓然有成。康明杉總教練表示,今年的邀請賽難得有這麼多具知名度的隊伍參賽,各隊實力不分軒輊;嘉藥棒球隊緊鑼密鼓加強訓練,每場比賽將全力以赴,希望能爭取最佳成績。

「2017年第五屆嘉藥盃棒球邀請賽」圓滿落幕,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比賽結果頒發各獎項如下:
團體獎
第一名:臺灣體大
第二名:開南大學
第三名:天津雄獅
第四名:嘉義大學
第五名:嘉南藥大
個人獎
打擊獎:嘉藥杜胤慧(打擊率0.538)
全壘打獎:臺體李岳霖(2支)
投手獎:臺體江國豪
優秀球員獎:臺體楊家勝

天津雄獅隊教練為開場致詞

天津雄獅隊焦益總教練於開幕式致詞

仁德區區長郭鴻儀(左)與陳銘田校長(中)、萬孟瑋主任秘書(右)一同為嘉藥盃開球

臺南市仁德區長郭鴻儀(左)與陳銘田校長(中)、萬孟瑋主任秘書一同為今年嘉藥盃開球

台灣體育大學與天津獅雄戰況激烈

臺灣體育大學與天津雄獅隊戰況激烈

新聞報導.pdf(17.04MB)

【嘉藥FUN新聞】第五屆嘉藥盃棒球賽開打 兩岸五球隊會友(中嘉新聞)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