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接軌好萊塢,引領時尚妝

  • Fb圖

發佈日期: 2017.3.13

戲劇人物刻畫入微的演出,除演員高超的演技外,化妝也是不容忽視的重要關鍵。本校化粧品應用與管理系,為深入瞭解電影彩妝技藝,與法國知名廠商MAKE UP FOR EVER(LVMH集團)合作,於3月12日及13日二天,在教學實驗大樓3樓彩妝教室,舉辦「2017好萊塢影視彩妝研習課程」,特別邀請國際級大師Laura Calvo訪臺蒞校親自示範教學。

Laura Calvo講師是America Next Top Model超級名模生死鬥首席彩妝師,同時也是2017年馬丁史柯西斯強檔新片「沉默」的特效化妝師,擅長時尚彩妝、電影彩妝、特效化妝及人體彩繪,彩妝技巧出神入化,精妙超凡。此次參與研習包括大專校院、高中職美容科系師生,以及相關業者共計近百位,大家齊聚一堂拜師學藝。

3月12日課程主要傳授特殊妝容運用技巧,13日則介紹並示範今年最新微型級自然立體妝容技術。現場Laura Calvo講師除詳細解說各種彩妝技藝外,也親自教學實作,將好萊塢超強的創意化妝技巧,原汁原味呈現。

粧品系主任李佳芬表示,此次難得邀請MAKE UP FOR EVER國際講師到校教學示範,並與各級學校師生和業者分享大師的魅力與風采,相信與會者必能收穫滿滿,獲益良多。李主任指出,本系創設於1993年,為國內最早成立之化妝品專業系所,多年來培育了無數化妝品產業相關的傑出人才;學校不僅持續充實教學環境與設備、致力於化妝品研發,也積極推動國際產學合作交流,以提升師生美容彩妝實力。

美國好萊塢電影「沉默」首席彩妝師Laura Calvo展現彩妝技巧

美國好萊塢電影「沉默」首席彩妝師Laura Calvo展現彩妝技巧(攝影社林隆逸拍攝)

好萊塢影視彩妝研習現場人潮踴躍

好萊塢影視彩妝研習現場人潮爆滿

妝品系彩妝專技教師與Laura Calvo合影

粧品系彩妝教師與Laura Calvo合影

妝品系主任李佳芬主任(左一)、Laura Calvo(左三)與專技教師陳國蕙老師(右一)合影

粧品系主任李佳芬(左一)、陳國蕙老師(右一)與Laura Calvo(左三)合影

新聞報導..pdf(13.44MB)

【嘉藥FUN新聞】嘉藥引領時尚潮妝 好萊塢《沉默》彩妝師蒞校教學(中華海峽兩岸新聞報)

【嘉藥FUN新聞】國際彩妝師入校園 嘉藥妝品系師生驚豔(新永安報導) 

【嘉藥FUN新聞】接軌好萊塢嘉藥聘名片彩妝師傳授(中嘉新聞)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