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破風奪標!全國社團評選獲殊榮

  • Fb圖

發佈日期: 2017.3.31

由教育部主辦的「106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3月25日至26日於國立中正大學舉行,來自全國各大專校院總計有258個菁英社團參與此項年度盛事,堪稱學生社團的最高殿堂。本校學生社團「嘉藥單車社」在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獲得最高榮譽的「特優獎」;而「嘉藥志工服務團」則奪下「甲等獎」殊榮,表現亮眼。

單車社榮獲106年全國社團評鑑特優獎

嘉藥單車社榮獲106年全國社團評選特優獎

大專校院社團評選以組織運作、財物管理、社團活動績效等3項目予以評分,志工服務團獲得評審青睞,獲選甲等獎。志工服務團每年寒暑假皆自發性組隊到教育優先區學校舉辦活動營隊,也與在地許多公益機構團體合作,長期據點志願服務,頗受各界好評。社長江雅筑同學表示,感謝社團夥伴們一起努力付出,獲得肯定非常高興,但志工服務團仍會一如往昔,在服務學習領域持續深耕,溫暖社會上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嘉藥志工服務團榮獲甲等獎

嘉藥志工服務團榮獲甲等獎

另外,單車社在此次各項評比中皆獲得最高評價,社長謝金龍同學表示,單車社相當注重傳承與創新,每一屆學長姐投注相當多的心力在社務運作與社團經營上,為社團發展紮下良好的基礎。謝社長說,銜命接任社長之後,積極致力於多元化經營,一般單車休閒運動、單車挑戰賽事及單車旅遊等泛單車文化都有涉獵,期盼讓社員有更多樣性的經歷與發展。

單車社學生齊心布置社團評選攤位

單車社同學齊力佈置社團評選攤位

為推廣單車文化,單車社每年規劃校園單車週活動,舉辦騎單車來校送早餐、單車健檢、單車壯遊分享會,以及單車名人演講等活動,倡導節能減碳與單車健身。社長謝金龍感性的說,嘉藥單車社成立至今剛好滿十年,回顧社史會發現,社團創立的核心價值「夢想」始終不變,藉由夥伴間彼此凝聚和激勵,共同完成所有挑戰。每年舉辦的單車環島壯遊,在旅途中也幫學校圓夢助學計畫尋求贊助,讓弱勢同學能夠完成學業,在勇敢追夢的同時也能幫助別人圓一個繼續求學的夢,這種精神就像印在社旗上那排字「O+O=DREAM」,兩個輪子加起來轉動,必將轉出屬於我們的夢想!

單車社於全國評鑑會場的特色佈置

單車社於全國評選會場的特色佈置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