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休閒系實習生表現優,獲頒就業保證書

  • Fb圖

發佈日期: 2017.4.5

本校重視實務增能,建置完備的實習制度,提供學生學以致用的機會;同時也讓企業因實習而覓得優秀人才,甚至祭出畢業後優先錄用的就業保證書,儲備人力。

休閒保健管理系應屆畢業生王幼慈,去年藉由學校媒合前往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實習半年,因工作表現優異,近日接獲該飯店寄來「未來就業保證錄取書」,邀請王同學畢業後直接至悅來大飯店就職,令她喜出望外;而學校首開先例獲得該飯店此項榮譽,也讓全校師生倍感與有榮焉。

嘉藥研發長張翊峰(左一)頒發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 「未來就業保證錄取書」給休閒系王幼慈同學(左二);右一、二分別為休閒系老師李宏夫及系主任張鳴珊

本校研發長張翊峰(左一)代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頒發 「未來就業保證錄取書」給休閒系王幼慈同學(左二);右一、二分別為休閒系老師李宏夫及系主任張鳴珊

遠雄悅來大飯店表示,針對每期實習生若表現傑出者,會選出至多3位頒發就業保證錄取書,希望能挽留人才;王幼慈同學在實習過程中,因工作勤奮、服務親切,讓顧客留下良好印象,讚賞有加,也深獲飯店主管嘉許,因此決定頒發就業保證錄取書給她,同時也開出近30K的起薪,承諾未來畢業後優先錄用。

來自高雄大樹王幼慈說,當初透過學校實習媒合想去花蓮磨練自己,尤其難得能在知名大型飯店工作,因此勉勵自我要珍惜每天實務學習的好機會;獲得就業保證書,令她非常意外也很高興,她覺得除應用系上所學的專業知能外,學到如何與客人互動、真誠接待服務是實習期間最大的收穫,感謝學校和遠雄悅來大飯店提供她提早去社會磨練的機會,讓她畢業後能安心就業,且面對職場較不畏懼,更充滿自信。

班級導師張曜麟指出,幼慈是位相當有主見的學生,對於課程或工作總是全力以赴,活潑開朗的她不僅是班上開心果,熱心助人的個性也是老師與同學的好幫手,此次能獲得就業保證書,深感欣慰。

負責實習業務的老師李宏夫表示,休閒系重視專業實務學習,制訂「休閒產業職場實習」課程,規定每位學生都必須至業界實習半年,吸取職場實務經驗;王同學在實習的好表現,除增強她進入社會職場信心,也成為系上學弟妹極佳的學習標竿。

新聞報導.pdf(10.79MB)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