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四年回甘!滿壺溫情謝師恩

  • Fb圖

發佈日期: 2017.5.5

師生大合照

「感恩奉茶、敬謝師恩」活動大合照

畢業季即將來臨,學校為了讓畢業生表達對老師濃濃的謝意,特別選在充滿感恩的教孝月,於5月4日中午在演藝廳舉辦「感恩奉茶、敬謝師恩」活動,藉此發揚學生敬愛老師、老師關愛學生的倫理精神,培養學子尊師重道的校園文化。

現場洋溢著幸福歡樂氣息,師生相揪合照,場面溫馨感人。活動首先由吉他社同學以「風箏」一曲揭開序幕,代表畢業生即將御風而行,鵬程萬里;而繫著風箏的那條線,猶如心懸在校園,象徵一段永難割捨的師生情誼。學生們對老師奉上一杯「感恩茶」並獻上謝卡,字裡行間滿是感恩與不捨,老師張開雙臂給了一個大大「愛的抱抱」,不少師生眼眶泛紅,笑談中有洋蔥。

老師給學生祝福的擁抱

老師給學生祝福的擁抱

各班代表紛紛上臺向老師表達感謝,休閒保健管理系尤薇雅同學說,四年來從老師身上學到不只是知識,還有做人處事道理與品格教養,這都是往後人生珍貴無價的資產;透過這個活動,將平時難以啟齒的「老師我愛您」勇敢地大聲說出口,要讓老師們感受到學生最真誠的敬意與熱情。

學生奉茶並獻上謝卡給老師

學生奉茶並獻上謝卡給老師

副校長何東波致詞時表示,「奉茶」代表尊師重道及飲水思源的感恩意涵,學生以奉茶實際行動,感念師長平日的關愛與諄諄教誨,同時也傳遞老師對學生滿心的祝福與期望;每個人一生都會經歷許多學習過程,嘉藥雖然只是其中的一站,但母校與師恩情誼卻是永繫而連綿不絕。

新聞報導.pdf(18.42MB)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