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資訊管理系南區初賽戰果輝煌!

  • Fb圖

發佈日期: 2017.6.4

被稱為「資訊界奧運」的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本校資訊管理系參加南區初賽,在MOS類(微軟Office認證)表現亮眼,一舉囊括文書處理組(Word)第一、三、五、六、八、九名;電子試算表組(Excel)第一、二名;電腦簡報組(Powerpoint)第一、八名與3佳作,共13名學生取得進軍決賽資格。其中,林政元同學在Excel 2013,Word 2013,PowerPoint 2013奪得三項冠軍,讓人期待他在全國賽有更好的表現。

指導老師盛夢徽指出,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的MOS類分成三組,有文書處理、電子試算表和電腦簡報,比賽規定要擁有相關證照才能報名;今年資訊管理系學生參加南區初賽,大都是大三學生,全數都取得進入總決賽資格,對學生是莫大鼓勵,希望他們在總決賽時能發揮實力,更上層樓,並晉級國手。

三冠王林政元同學說,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比賽競爭相激烈,不只要正確答題,作答速度也會影響排名,差幾秒鐘可能就差好幾名;去年他沒能代表臺灣出賽,今年再接再厲,希望可以刷新自己的紀錄。林同學非常感謝盛夢徽老師利用課餘指導大家,讓他學到很多微軟Office應用實務和操作技巧,比賽當天很緊張,能夠獲得三個第一名,真的好開心!

三冠王 林政元同學

三冠王 林政元同學

南區初賽晉級的選手,於6月4日前往中國科技大學舉辦的全國總決賽,與各區初賽中脫穎而出的菁英一同角逐臺灣代表隊資格,爭取前往美國加州全球總決賽的機會,與全球114國、70萬名選手同臺較勁,爭取世界冠軍。

南區競賽貴賓大合照

南區競賽貴賓大合照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