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粽」夏傳情,遊子慶端午

  • Fb圖

發佈日期: 2017.5.24

端午節屬中國三大節慶之一,在這個傳統熱鬧的節日,學生宿舍幹部們特別提前於5月16日晚上,在錦篆CDE棟宿舍大廳舉辦端午傳情活動。在歡慶佳節同時,也增進舍員彼此之間的感情,並凝聚不同棟別、樓層及寢室舍員的向心力,讓住宿生擁有健康的休閒活動,培養良好的人際關係與互助合作精神,透過此有意義的宿舍團康活動,也讓同學在學校的住宿生活留下美好的回憶。

學務處宿舍服務組主任戴金梅表示,端午節是感恩、溫馨與團聚祝福的日子,感謝宿舍幹部舉辦端午傳情活動,讓大家藉由麥克風,把對師長、室友、朋友的感謝和祝福的話大聲說出來。當晚雖然天空飄著細雨,幹部們精心布置溫馨的場地,以及熱絡的氛圍帶動了參與同學的熱情。剛開始有些同學或許因為靦腆而不敢表達,但在周邊同學與主持人的鼓勵下,還是拿起麥克風說出心中的感激之情,使彼此之間的感情更加增溫沸騰!

境外學生們對於這充滿濃厚中國味的傳統節日也感到相當興趣,趁著課堂空檔一同加入,到了會場看到如此融洽歡樂的活動,紛紛拿起手機呼朋引伴。手上拿著香包,嘴裡吃著香噴噴的粽子,聽著幹部訴說端午節的由來與相關民間故事,在整場聯誼活動中,體驗到不同文化感受與知識。許多同學對於能參與如此有意義的傳情活動感到非常開心,大家都表示希望以後能多舉辦類似的活動,增進住宿生間的交流,也讓宿舍生活更加精采。最後,活動在感性與愉悅的氣氛下圓滿結束,滿心期待下一次活動的來臨,再次聚首共度美好時光。

端午節是團聚的日子,學生宿舍辦理溫馨傳情活動,邀請宿舍服務組主任與參與活動的舍員、境外學生、宿舍幹部一起同樂,大家手持香包與粽子,讓彼此心中留下滿滿的回憶。

學生宿舍舉辦溫馨傳情活動,大家手持香包與粽子一起開心合影

傳情留言板,活動之一,讓同學把感恩的話、祝福的話寫在傳情卡貼於留言板上,讓學生宿舍生活備感溫馨。

同學把感恩的話寫在傳情卡並張貼於留言板上,句句表達溫馨與祝福

傳情,藉由麥克風,大聲向對方說出感謝的話,讓彼此的心中皆充滿了的幸福。

藉由麥克風大聲說出感謝的話,讓彼此心中充滿幸福

參與的同學在宿舍中感到了家一樣的溫暖,感謝宿舍幹部費心的安排,並開心的拿著粽子與宿舍組主任以及宿舍幹部們合影。

宿舍服務組主任戴金梅(中)與宿舍幹部手持粽子開心合影

宿舍自治幹部,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每人手持著粽子,站在留言板下,帶著滿滿的祝福,祝福全體住宿生---端午佳節快樂---

宿舍自治幹部帶著滿滿的熱情,祝福全體住宿生「端午佳節快樂!」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