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憶藝飛帆」 餐旅系學業成果展大秀廚藝,精美佳餚謝恩情

  • Fb圖

發佈日期: 2017.6.13

餐旅管理系於5月21日在大禮堂舉辦第十四屆學業成果展,今年主題為「憶藝飛帆」,象徵「憶念嘉藥餐旅行走,藝高精進邁向國際,飛越多元勇於創新,帆向卓越追求永恆」,希望能預約一個美好的未來。活動以「臺南在地古早味」結合創新理念,巧妙運用中菜西式的料理手法,烹調府城在地食材,創造出獨具風格的菜餚,同時也展現同學們的精湛廚藝,以答謝師長和家長們長久以來的照顧與關懷。

學生顏文生大秀果雕作品(餐旅系提供)

學生顏文生大秀果雕作品(餐旅系提供)

學業成果展一直是餐旅系優良的傳統,從策劃到餐點製作、服務以及表演,都由大三同學們一手包辦。本次會場佈置以航空為主軸意象,企盼同學們能像飛機般展翅高飛、飛黃騰達。烘焙組的展臺以旋轉木馬為發想,寓意大學這三年所經歷的一切,有煩惱、有困境、更有歡樂美好,猶如裝上了翅膀的木馬,在校階段做好準備,期盼未來能夠展翅飛翔,「憶藝飛帆」航向無垠晴空;廚藝組則利用臺南在地食材,以大學所習得的中西式烹調技藝,創造出獨樹一幟的美饌佳餚;飲調組運用臺灣特色農產品,以臺灣概念為出發,融合世界,調製出令人驚豔的特色獨創飲品。此外,同學們也準備了古裝風格創意調酒秀,讓與會貴賓大飽眼福,現場另有視覺與聽覺的各項精彩表演,和嘉賓熱絡互動,宛如一場華麗的餐會表演秀。

同學們精心準備成果展菜餚(攝影社 黃俊諺拍攝)

同學們精心準備豐富菜餚(攝影社 黃俊諺拍攝)

烘培組為成果展甜點做最後裝飾(攝影社 黃俊諺拍攝)

烘培組為成果展甜點做最後裝飾(攝影社 黃俊諺拍攝)

餐旅管理系主任龔聖雄表示,此次的成果展皆由三年級全體學生發揮在校所學,並結合理論與實務、傳統與創意,精心設計與構思而成;感謝各界先進蒞臨指導,大家一起同樂,感受這動人的一刻,也為即將大四邁入職場實習的同學們獻上滿滿的祝福。

學生與媽媽真情互動(攝影社 胡家沛拍攝)

學生與媽媽真情互動(攝影社 胡家沛拍攝)

學生與家長遊戲同樂(攝影社 黃俊諺拍攝)

學生與家長遊戲同樂(攝影社 黃俊諺拍攝)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