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龍耀嘉藥~水上活動社與莆田專班奪標摘金

  • Fb圖

發佈日期: 2017.6.7

2017年臺南市龍舟國際錦標賽,本校龍舟隊表現不俗,勇奪大專院校組與國際友人組雙料冠軍;另外,在女子組方面也不遑多讓,分別在大型和小型組均獲得季軍,成績傲視全國。本校這次參賽隊伍由水上活動社團,以及來自大陸莆田學院、就讀運動管理系專班的境外學生組成,隊員為準備此次龍舟賽,早在數月前就開始招募有興趣的同學並選拔組隊參加,利用課餘時間勤加練習,培養選手間默契與凝聚向心力,參與的同學們相互勉勵、鼓舞士氣,從不喊苦。

嘉藥莆田學院蟬聯國際龍舟賽冠軍

嘉藥莆田學院專班蟬聯國際龍舟賽冠軍

水上活動社長林宜婷表示,參加龍舟競賽一直是社團的精神傳承,即便在組訓過程中備極艱辛,但沒有人因此放棄,平時扎實的訓練終於嚐到勝利滋味,令人相當振奮。首次參賽的陸生柯美珍,更在臉書上留下感性的話:「三個月的辛苦訓練,五天連賽,最終實至名歸,一舉拿下國際友人組和大專院校組冠軍。衛冕三年冠,大專組首冠。為你們感到無比驕傲與自豪。最帥最強莆田學院一個讓汗水化作歡笑的結果。我們團結,信任,還有對勝利的渴望。這些在生活中被現實所吞噬的詞,却在那一刻讓我們擁有著永不畏懼的力量。」

1

參加龍舟賽學生利用課餘時間加強練習

嘉藥水上活動社堅強陣容

嘉藥水上活動社陣容堅強

由陸生組成的莆田學院專班鬥志高昂

由陸生組成的莆田學院專班隊伍鬥志高昂

課外活動指導組主任陳麗珠說,嘉藥以健康校園為出發,強調多元發展並鼓勵學生參加各項競賽活動,培養合群精神及規律運動習慣,學校也對水域活動相當重視,並配合教育部辦理水上安全活動宣導,讓學生從事水上活動時更加安全;本次龍舟競賽以健康、活力、嘉藥人的勇猛精神全力以赴,在全校師生熱情參與下,合力爭取到最高榮耀。

新聞報導.pdf(721KB)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