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邁向教育全球化,資管系開辦國際產學合作專班

  • Fb圖

發佈日期: 2017.8.16

嘉南藥理大學與參加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演出的印尼舞蹈團進行跨文化交流。

本校與參加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的印尼表演團體進行跨文化交流

本校致力推動國際化深獲肯定,資訊管理系日前獲教育部核定開設資訊管理國際生產學合作專班,預訂今年9月開始招收印尼當地應屆高中畢業生,計畫每學年招收三班,每班40人,總計可招收120名國際生。

資訊管理系主任劉忠峰表示,目前政府積極推動「教育新南向政策」,本校具備不少發展優勢,不僅已陸續與臺灣合作廠商簽訂產學合作意願書,合作企業也同意提供國際生實習與見習參訪機會,同時派遣業界專家到校協同教學,除吸引東南亞當地學生跨國前來就讀學習之外,更能創造國際企業與大學攜手合作培育專業人才的新契機,未來將加速國際化腳步,實現培育企業良才的辦學目標。

校長陳銘田說,嘉藥連續9年獲得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補助,對於提供高品質與國際化之技職教育擁有堅實基礎,深具信心;未來希望逐漸深化和東協各國大學及臺商緊密合作,擴大國際交流能量,成為國際化頂尖的一流學府。

106.05.31印尼高中校長團來訪

今年5月印尼高中校長訪問團蒞校參訪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