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讀萬卷書也行萬里路,澳洲研習滿載而歸

  • Fb圖

發佈日期: 2017.8.30

本校通識教育中心語言教學組執行教學卓越計畫,7月22日至8月14日選送20名學生前往澳洲布里斯本展開「國際社會與文化」研習活動,讓學生增廣見聞、開拓全球視野,並強化外語能力,深入瞭解多元的國際文化。

本次研習依學生各自不同的英文程度,分發至不同班級上課,並與來自各國的同學一起學習,除英語課程外,有機會接觸異國文化,彼此分享交流。在語言學校的課餘,同學們也參訪當地的市政廳,藝廊,植物園及聞名世界的南岸公園等景點,認識澳洲歷史與城市發展的文化背景;同時參與語言學校舉辦的烤肉活動,和寄宿家庭熱絡互動,融入當地人一般日常生活,共度歡樂的休閒時光。

師生合影

澳洲研習營師生開心合影

另外,同學們也利用周末造訪當地知名的電影主題樂園及海港城購物中心,或相約自行活動,至附近景點探索,為忙碌的學習生活增添出遊的快樂氣氛,更親身體驗了不同型態的文化風貌。

通識教育中心語言教學組主任邱顯懿表示,此次行程,對許多同學而言或許是初體驗,在外語學習和日常生活上或多或少都會遇到適應的困難,但大家總能面對挑戰,努力調適與克服,這就是人生最寶貴的經驗,期待同學們都能好好珍惜並學以致用,相信在未來必將受益無窮。

市政廳前合影

布里斯本市政廳前合影

同學與澳洲袋鼠「相見歡」

同學與澳洲袋鼠「相見歡」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