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協辦高雄生醫展,育成廠商展新品

  • Fb圖

發佈日期: 2017.9.29

美陸生技展場民眾詢問熱烈

美陸生技展場民眾詢問熱烈

本校協辦的「2017高雄生醫展」,9月27日起一連四天在高雄展覽館盛大展開。創新育成中心培育廠商「芝麻先生」與「美陸生技」,展出多項食品生技產學合作產品,尤以保健營養食品類的「胜肽」產品,現場詢問熱度最高。

「高雄生醫展」由經濟日報主辦,本校及其他工商團體、企業一起協辦,今年已是第三屆,出席致詞的高雄市政府副書長林英斌表示,「高雄生醫展」已經打響名聲,成為南部生醫產官學界的年度盛會,有效產銷媒合,創造商機。

此次參展廠商多達九十餘家,本校研發處推薦創新育成中心培育廠商「芝麻先生」與「美陸生技」參展,展出多項由本校教師指導、參與研究的營養保健食品。

「芝麻先生」2016年入選為「臺南金讚百家好店」,現場除展出傳統的胡麻油、清香油、芝麻糖、芝麻醬外,吳玉娥經理表示,近年闖出名號的「芝麻胜肽果蔬精華醱酵液」、「芝麻胜肽粉」、「果蔬多酚精華醱酵液」、「果蔬多酚精華醱酵液」、「牛蒡果蔬精華醱酵液」,也甚獲好評。

榮獲GMP、HACCP認證的「美陸生技」也展出多項產品,陳經理表示,他們特別為不同需求的民眾,規劃如「上班一族」、「活力銀髮」、「樂活新女性」等適合年齢和身體狀況的專屬組合商品。其中,「魚鱗膠原蛋白胜肽粉」、「洋車前子麩皮」、「有機褐藻糖膠」、「SLIM美形酵素」等,是現場民眾詢問焦點。

新聞報導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