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水活社海中試身手,基隆港龍舟賽奪銅

  • Fb圖

發佈日期: 2017.10.6

2017基隆國際龍舟邀請賽10月2日在基隆港舉行,嘉南藥理大學水上活動社參加男女混合組12人200公尺競賽,在眾多國內外實力強勁隊伍中,第一次在海中比賽便大顯身手,勇奪第三名。

2017基隆國際龍舟邀請賽停辦近20年後,再度於基隆港舉行。和一般在淡水河、湖,舉辦的龍舟賽相比,海中水流和風浪的不確定性更高,比賽強度更強,對選手的體力和技術是一大考驗。

嘉藥水上活動社選手在海上賣力拼鬥

嘉藥水活社選手在海上奮力划槳

今年共有來自美國、加拿大、菲律賓、澳洲、俄羅斯等15國、95支隊伍參加,實力倍受肯定的嘉藥水活社也應邀組隊參與,和國際強隊們一起挑戰全球少有的海上龍舟競賽。

水活社選手報名參加男女混合組12人200公尺競賽,比賽當天陽光普照,不僅觀看民眾個個揮汗如雨,也對第一次在海港中比賽的水活社選手構成耐力和體力的挑戰。水活社龍舟隊在嚴格的天候、海象中,初次在海中比賽便奪下第三名,更證明實力堅強。

水活社表示,這是社員第一次在海上比賽,大家都十分興奮,回來之後,還要繼續備戰11月的高雄蓮池潭城市盃國際龍舟錦標賽。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