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善盡大學社會責任,共創社區多元雙贏

  • Fb圖

發佈日期: 2017.10.20

本校人文暨資訊應用學院社會工作系學生過去一年多來,在高雄市湖內區六個社區從事社區營造、長者關懷與健康促進等多元社區服務,受到當地社區居民肯定,10月14日在田尾社區舉辦成果分享會,並與湖內區公所簽訂合作意向書。

各級長關見證嘉藥社工系與湖內區公所簽訂合作意向書

各級長關見證嘉藥社工系與湖內區公所簽訂合作意向書

社工學生社區服務工作隊由盧禹璁助理教授帶領,以動態與靜態的方式一年來的成果,不僅居民肯定,出席的高雄市政府社會局謝琍琍副局長、邱志偉立法委員、湖內區吳進興區長、各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們,也都同表讚揚,嘉藥年青學子專業好、態度佳。

人資學院長蘇致遠讚揚社工系學生

人資學院長蘇致遠讚揚社工系學生

嘉藥社工系攜手社區共創多元多贏

嘉藥社工系攜手社區共創多元多贏

人文暨資訊應用學院長蘇致遠與吳進興區長並針對區公所與學校各個專業科系之合作,進行討論與簽訂未來合作意向。盧禹璁表示,106學年起也將與湖內區更深入合作,進駐六個社區,以專業設計更多的服務與活動,助益當地居民與長者,對於政府、學校、師生與社區有多元多贏的大學社會責任實踐。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