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應外系年度公演,嘉南美聲•歌喉戰

  • Fb圖

發佈日期: 2017.12.11

「嘉南美聲•歌喉戰」畢業公演宣傳海報

「嘉南美聲•歌喉戰」畢業公演宣傳海報

應用外語系年度畢業公演,改編、演繹近年廣受好評的青春熱血電影「歌喉讚」(Pitch Perfect1),將場景、人物設定為嘉藥(CNU),結合友情、愛情和親情,別具特色意義。

年度戲劇展演是承襲應外系的傳統,同時也是本校提升校園藝文風氣的重要推廣活動之一。2017年的劇目是「嘉南美聲•歌喉戰」(Perfect Pitch @ CNU)。全劇製作從主題方向、劇本發想、編導排練、道具製作、服裝造型、舞台燈光到宣傳行銷等展出的大大小小步驟,全由應外系四年甲、乙兩班公演畢業專題組的團隊企劃,並由系上兩位指導老師范春銀與外師杜德瑞(Gary Dueer)及外聘舞蹈業師從旁協助監製。

「嘉南美聲•歌喉戰」改編自「歌喉讚」,講述的是一位大學新鮮人Beca來到嘉藥遇見一群熱愛阿卡貝拉 ((a cappella無伴奏合唱) 歌唱的女團_嘉南「美麗女聲合唱團」(CNU Bellas)及與校園內一個不同甚至對立的阿卡貝拉男團_嘉南「痞子幫合唱團」(CNU Treblemakers) 之間發生的故事。 

「嘉南美聲•歌喉戰」結合了友情、愛情和親情,描寫成長與學習的青春故事,將劇中場景、人物設定為嘉藥,誠摯邀請對於英文或戲劇感興趣的全校同學和教職員工,前來觀賞!

「嘉南美聲•歌喉戰」為免費索票入場, 12月14日(四)公演當天,請在大禮堂現場索票,下午三時三十分開放入場。同時歡迎大家預約報名https://goo.gl/kmtF5T,以利主辦單位座位安排。相關詢問可洽聯絡公演文書組長晴雅:qwer456312@gmail.com 或范老師kellyfan@mail.cnu.edu.tw。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