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兒童教玩具競賽 幼保創意摘金銀

  • Fb圖

發佈日期: 2017.12.28

本校幼二乙劉瑜珊、翁佳雯、涂閔惠、蔡婉儀、蘇品慈同學以作品「開心莊園」勇奪大專組第一名

本校幼二乙劉瑜珊、翁佳雯、涂閔惠、蔡婉儀、蘇品慈同學以作品「開心莊園」勇奪大專組第一名

本校嬰幼兒保育系參加12月22日舉行的「2017全國兒童教玩具競賽暨應用研習活動」,幼二乙劉瑜珊、翁佳雯、涂閔惠、蔡婉儀、蘇品慈同學以「開心莊園」勇奪大專組第一名,幼二乙郭子嘉、張芳瑜、李靜怡、謝宜辰、阮婕宜以「荳荳郊遊趣」奪得第二名!另有陳怡霈、周怡柔等多位學生榮獲佳作肯定。

0

幼二乙郭子嘉、張芳瑜、李靜怡、謝宜辰、阮婕宜以作品「荳荳郊遊趣」奪得第二名

「2017全國兒童教玩具競賽暨應用研習活動」12月22日在本校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共有來自全國高中職、大專生的115件作品,380位同學進入複賽、現場同學們展示精緻手作教玩具,競爭相當激烈。此外,活動也規劃「囝仔頭王-親子團康活動設計與帶領技巧」研習,讓參賽學生除了在競賽活動中觀摩優秀的教玩具作品外,並透過研習活動讓參賽選手體驗親子團康的創意與趣味,也學習團康帶領的實務技巧。

今年入選作品的主題涵蓋層面甚廣,從環境保護、多元文化、性別平等、休閒生活等都有,顯示參賽學生們對臺灣社會各個重要議題的關心與觀察,甚為用心。

幼保系同學表現不凡,在百件作品中脫穎而出,囊括第一、二名及四佳作

幼保系同學表現不凡,在百件作品中脫穎而出,囊括第一、二名及四佳作

幼保系陳嘉珩主任表示,本系學生能在百件作品中脫穎而出,榮獲第一名、第二名與佳作殊榮,誠屬難能可貴,顯示同學們充分應用平日所學,也展現了創新思維的專業實力。

新聞報導

【嘉藥FUN新聞】嘉藥大舉辦2017全國兒童教玩具競賽暨應用研習活動(中華海峽兩岸新聞報)

【嘉藥FUN新聞】嘉藥大舉辦2017全國兒童教玩具競賽暨應用研習活動花絮(中華海峽兩岸新聞報)

【嘉藥FUN新聞】全國兒童教具比賽 原創設計繽紛創意(中嘉新聞)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