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叫我第一名,嘉藥觀光再次締造通過領隊導遊國家考試,單一科系及格人數最多紀錄

  • Fb圖

發佈日期: 2018.5.11

擁有夢想是一股動力,實現夢想才是一種能力!中華民國107年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普通考試導遊人員、領隊人員考試,嘉南藥理大學觀光事業管理系再傳捷報,通過華語領隊人員考試共103名、通過華語導遊人員考試共117名、通過外語(英語組)領隊人員考試共9名,合計考取人次為229名;再度締造全國單一科系,考取領隊導遊國家考試考取張數最多的四連霸紀錄。

嘉藥觀光系領隊導遊證照考取人數再創新高

嘉藥觀光系領隊導遊證照考取人數再創新高

技職體系的大學最重視學生專業技能的培養。為了加強學生專業技術,提升就業競爭力,嘉藥觀光系教師開設多元化輔導考照班,積極輔導學生參與課程培訓,本次再次締造錄取人數歷史紀錄的領隊導遊考照輔導班,就是由考照達人劉仁民主任帶領王宗彥老師、鐘大歡老師開設考照輔導班與考前衝刺班,領隊導遊考照四連霸紀錄,是師生的共同努力的成果,也構築本系學生更務實的願景。

嘉藥觀光系開設證照輔導班,積極培訓學生考照

嘉藥觀光系開設證照輔導班,積極培訓學生考照

實際觀光系領隊實務課程讓同學實際擔任導遊領隊

實際觀光系領隊實務課程讓同學實際擔任導遊領隊

觀光系劉仁民主任表示:『嘉藥觀光以培育E化、國際化與本土化三大素養之觀光產業人才為宗旨,課程設計聚焦就業為主,共分為旅運經營與導覽人員模組、觀光產業行銷與企劃模組、溫泉產業行銷與企劃等三大主軸為走向。嘉藥觀光系也是全國技職體系院校中,擁有實務與教學經驗的專技師資人數最多的科系,其中三位來自旅行業、二位來自飯店業,與十五位具觀光、休閒規劃管理領域背景的完備師資配合,將科系學科課程融入領隊導遊國家考試與產業專業證照相關內容,並定期安排企業參訪、產業時習,與海外study tour領團實務實習等方式,完成「產」與「學」雙向之建構提升就業力相關配套措施,及早針對學生的職涯發展進行規劃,建立學生畢業即可銜接職場之機制,提升學生就業力及就業率。』嘉藥觀光系充分結合產學合作之資源,相信定能成為國內相關科系箇中翹楚。

新聞報導

【嘉藥FUN報報】嘉藥觀光系有夠強!導遊領隊考照創新猷(Hit FM放送)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