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2018畢業典禮相關公告訊息

  • Fb圖

發佈日期: 2018.6.15

本次畢業典禮主題,出自保營系楊尚緯同學

2018畢業典禮主標題由保營系楊尚緯同學發想

本次畢業主題「南有嘉人,芍藥之華」創意發想來自保健營養系楊尚緯同學。他說,首句「南有嘉人」是取自詩經自篇〈南有嘉魚〉,原意指南方長江有美麗的魚,而「南有嘉人」可解釋為嘉南藥理大學有美好的「嘉人學子」。次句「芍藥之華」的芍藥,是一種富有多種功效又豔冠群芳的花朵,全句象徵嘉藥學生,有才華又能夠技壓群雄,而且芍藥有離情依依的花語。

楊尚緯解釋說,「南有嘉人。芍藥之華」全句的意涵便是:嘉藥有美好的嘉人學子,充滿才華能夠技壓群雄,在這畢業之際令人依依不捨,即使如此仍要祝他們青雲萬里。

2018嘉南藥理大學畢業典禮流程

2018嘉南藥理大學畢業典禮流程

  • 2018「南有嘉人‧芍藥之華」畢業典禮系列活動
  1. 15:00~16:10  畢業生四育獎頒獎典禮 <現場直播>,地點:紹宗體育館2樓。
  2. 17:15~17:50  畢業生集合進場,集合地點請點取查閱
  3. 18:00~19:10 畢業典禮 <現場直播>,地點:紹宗體育館2樓,畢業典禮座位表,請點取查閱
  • 畢業典禮相關資訊:
  1. 畢業班休息教室,請點取查閱
  2. 畢業典禮家長觀禮區為「紹宗體育館1樓」。
  • 直播收視說明:
  1. 於 嘉藥影音網-圖資館 點選右上角「線上直播」選項之「嘉南藥理大學2018畢業典禮」,即可線上觀賞。
  2. 本次直播節目可藉由電腦與行動裝置(手機、平版)等載具進行瀏覽,歡迎踴躍上線觀賞!
  • 畢業典禮家長停車資訊:
  1. 畢業典禮期間,家長停車區域為:「北三停車場」、「第六停車場」及「南三停車場(車路墘郵局旁)」。
  2. 停車位置圖請參閱下圖標示資訊。

畢業典禮家長停車資訊圖

畢業典禮家長停車資訊圖

  • 畢業班學士服歸還資訊:
  1. 畢業典禮結束後,畢業班學士服借用負責人以班級為單位,將學士服繳回至「學士服歸還處」,請參閱下圖位址。
  2. 學士服歸還前請務必確認,帽子、領巾、衣服是否完整齊全。
  3. 學士服若有遺失,則須照價賠償。衣服500元、帽子200元、領巾200元。
  4. 畢業班學士服借用負責人,需歸還全班學士服後才能領取畢業證書。
  5. 畢業班學士服歸還單位,可洽總務租保管組李先生,06-2664911分機7708或1307。

學士服歸還處說明圖示

學士服歸還處說明圖示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