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多媒體系參加青春設計節表現大放異彩

  • Fb圖

發佈日期: 2018.6.19

高雄「青春設計節」自2005年發起以來,每年吸引眾多大專院校設計類青年學子參與創意競賽,展出的各種文化創意主題與藝術創作形式已累積諸多創意能量,也受到許多官方與民間組織、企業贊助, 成為台灣指標性的青年創意設計聯展,讓青年創作有機會透過公開活動展示自我行銷與夢想發聲, 並有機會透過獎項取得創作能力的證明,帶來各種可能的合作機會,是學習歷程的終點,也將是專業職涯的起點。

多媒體應用系在這場南部設計饗宴亦不缺席,今年2018年共有8組作品參展,其作品範圍涵蓋遊戲,創意平面設計,動畫以及互動科技應用,學生對於可以參展也感到與有榮焉,資訊多媒體應用系由林文彥主任及李伊鎔老師親自規劃本次參展行程與展場佈置,並且集合系上所有老師一同投入指導學生,作品多元且極具創新,表現大放異彩。

學生作品

學生作品「祕境探險

學生作品

學生作品「藝見安平

學生作品

學生作品「拾億

學生作品好日

學生作品「好日」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