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在嘉藥休閒系,年輕真好

  • Fb圖

發佈日期: 2018.6.15

休閒保健管理系配合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為了讓學生更深入瞭解就業資訊,提升就業率,6月5日舉辦「跳脫醫療器材既定刻板印象、玩轉文創DIY」就業講座,特別邀請「虹泰水凝膠觀光工廠」館長梁雅淳小姐蒞校演講,共有約100位同學參加,現場反應熱絡,大家均感獲益匪淺,對未來就業有了更清晰的判斷準則。

梁雅淳館長首先介紹文創定義,接著介紹虹泰企業有限公司,生產超音波傳導膠等。公司主要產品為水凝膠,可運用在美容、保健等領域,例如水凝膠冷熱敷產品、醫美保養品、光療產品,這些產品未來在休閒系工作上都可能用到。

梁雅淳館長為休閒系同學分享工作經驗

梁雅淳館長為休閒系同學分享工作經驗

她也以水凝膠觀光工廠為例指出,觀光工廠行銷要因大重點,首先是製作氣氛,例如互動式體驗,用DTY拉近跟消費者距離,並以多種造型水凝膠公仔客製化為其特色,甚至包括水凝膠公仔花園等。其次,要客群鎖定,第三,要善用網路曝光,包括FB、SEO等,最後,必須積極推廣實體活動。

梁館長說,行銷加入「人」的味道,透過小小巧思、便大大不同。她建議在場年輕同學,年輕要不斷學習,態度和觀念是最重要的,不要一個工作做不到三個月就又換工作,是同學未來出社會工作應有的認識,並提出很多面試年輕學生的實際經驗,以供未來年輕學子就業找工作之參考。

休閒系曾倫崇老師頒贈感謝狀給梁雅淳館長

休閒系曾倫崇老師頒贈感謝狀給梁雅淳館長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