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行銷
跳到中央內容區塊

嘉南藥理大學校景及校徽

::: 嘉藥新聞

陸生單車迌全島,來校作客促進體育交流

  • Fb圖

發佈日期: 2018.10.3

由大專體育總會所舉辦的「2018年兩岸大學生體育交流迎向新時代」單車環島活動,邀請中國大陸大學生團體來臺,藉由騎乘自行車瞭解臺灣風土民情,體驗在地文化,並增進兩岸大學生情誼。10月1日車隊抵達嘉藥,受到師生熱烈歡迎,不僅賓主盡歡,也促進體育文化交流,意義非凡。

今年大陸方面由北京大學體育部副主任吳昊教授與馮凱傑教授、廣東理工職業技術學院體育部主任田靜教授,以及中山大學彭傳群教授等校,組成師生代表團來臺進行11天900多公里的環島騎乘活動。運動管理系主任張秀卿表示,因本校培育自行車選手成績卓越,參加各類競賽表現優異,有目共睹,多次也接受大陸大學生體育總會自行車協會邀請,參與雙方交流活動,彼此已建立深厚友誼,因此這次特地選擇「嘉藥驛」來作客。

「2018年兩岸大學生體育交流迎向新時代」單車環島活動,日前抵達嘉藥,學校師生熱烈歡迎

「2018年兩岸大學生體育交流迎向新時代」單車環島活動,日前抵達本校,受到師生熱烈歡迎

該代表團車隊從臺北出發,先後騎行全臺各縣市。10月1日抵達本校,由副校長杜平悳、休閒學院院長許桂樹,以及運管系主任、施正人、鄭欽嬴和王明瑞等老師與學生一起出面迎接,場面溫馨熱絡。副校長杜平悳說,兩岸一家親,期望透過這次活動,未來在學術或體育文化交流上,持續維持良好互動關係,增進彼此情誼。車隊在本校短暫歇息與參觀訪問後,帶者滿滿的收穫,繼續踏上環島路程。

兩岸大學生藉由騎乘自行車瞭解臺灣風土民情,體驗在地文化,增進彼此情誼

大陸學生藉由騎乘自行車瞭解臺灣風土民情,體驗在地文化

fb-messenger圖示 回頁首[連結]